new ipad 5/11終於在台灣上市啦!! 也入手一個 new ipad專用保護殼吧!!

左等右等,殷殷期盼的new ipad終於要於5/11在台灣正式上市啦!!

電信業者首先推出預購活動,想購買new ipad 4G版的人,可以參考遠傳電信及台灣大哥大的預購網頁

遠傳電信預購網址 http://promotion.fetnet.net/ipad/index.html

台灣大哥大預購網址 https://telecom.taiwanmobile.com/emyfone/action/preOrderProduct.do?preOrderActId=The_new_iPad_01&method=showProductDetail

看著到手的new ipad,除了享受開箱的喜悅外,接下來就是物色new ipad的保護套了。

雖然有人說有些ipad2的保護套,也適用於new ipad,

但畢竟這2代ipad之間的厚度還是差了0.6mm,所以還是找個專屬new ipad的保護套會比較保險囉!!

Targus Vucomplete™ New iPad® 斜紋保護殼

▲圖片來源Yahoo購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03971

簡單的保護套除了提供基本保護的功能,在表面還做了防水防污處理,就算萬一不小心打翻飲料,也不會擔心留下髒髒的痕跡唷。

Targus Versavu New iPad® 360度旋轉立座保護套

▲圖片來源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03973

以為ipad套上保護套後,只能橫立擺放嗎?這款new ipad保護套有做個360度的旋轉機構,因此不管你是想要橫著放,還是直的放,都可以哦!!

GTEK The New iPad 專用藍芽鍵盤筆電盒

▲圖片來源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02254

也想擁有和華碩變形金鋼一樣的鍵盤嗎?

這是一款可將new ipad變成筆電的藍芽鍵盤筆電盒,上蓋可完整密合作為new ipad的保護蓋,整機還用全覆式的烤漆,呈現典雅的氣質。

另外還內鍵4000mA行動電源,可隨時幫new ipad充電,增加new ipad的使用時間唷!

Targus THZ155AP-50 New iPad® 商務手帳保護套

▲圖片來源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503975

不少上班族將ipad視做商務用途,增加工作的效率。

這款new ipad保護套絕對是商業人士的最愛,還可存放名片/卡片/便條紙/觸控筆,讓專業人士只要ipad一本在手,就能無往不利。

TUNEWEAR TUNEFOLIO for new iPad 機能型時尚皮套

▲圖片來源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56992

可以把ipad變成筆記簿,另外配有可拆卸的手帶,可讓new ipad與自己緊緊相連,這樣就算ipad不小心從手上鬆脫,也不會掉在地上,傷到心愛的new ipad唷!


另外, 對於新上手new ipad的使用者來說,想在短時間就能立即發揮new ipad的最大效能,這本也絕對是掌握新ipad的最佳工具書哦!

[書名]New iPad大開眼界:第三代iPad完全使用指南×最佳HD高畫質APP評測300+

▲圖片來源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78100

 

 

 

 

 

 

 

 

 

Tag:new ipad 保護套,new ipad 保護殼,new ipad 上市,new ipad 台灣,new ipad 台灣大哥大,new ipad 2012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