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穿的高跟鞋品牌推薦 一雙好穿高跟鞋絕對是女人必要的投資

有人和我說過,「女人一旦沒有了高跟鞋,就失去了氣勢...」。

的確,一雙高跟鞋會讓一個女人的身材比例變得修長又性感,就連小S都說過她不能沒有高跟鞋,可見高跟鞋之於女人,真的有一種特別依賴的關係。

但是,有許多女人都會感嘆,要找到一雙好穿的高跟鞋真的很難...

尤其長期穿著高跟鞋的女生,都會有小腿痠痛、腳底板疼痛的困擾,因此找到好穿的高跟鞋,對我們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ASO阿瘦品牌是許多女生穿過,都會推薦的高跟鞋品牌,但有些女生卻不愛它的高跟鞋款式,那倒是可以試試ASO阿瘦的副牌effie,這也是隋棠代言的高跟鞋品牌唷!

▲ASO effie旗艦館 http://buy.yahoo.com.tw/?sub=511

另外,想要高跟鞋好穿又好看,在挑選款式時建議傾向粗跟或械型高跟鞋,可以平均腳底板的壓力減少負擔,走起路來也較穩重哦!

▲圖片參考effie 名媛奢華 閃耀鑽石亮感皮革編織涼鞋

尤其現在的高跟鞋款多有做前防水台加高的設計,可以降低前後腳的高度落差,因此就算鞋高8cm,實際高度也才5cm左右,可以減緩前腳掌的傾斜度。這樣就能在美麗之餘,也顧到走路的舒適度囉~

effie 性感曲線 自然木質紋路特殊剪裁細高跟鞋

▲圖片參考effie 性感曲線 自然木質紋路特殊剪裁細高跟鞋

--

以上圖片皆參考ASO阿瘦副牌女鞋effie

http://buy.yahoo.com.tw/?sub=511

 

 

 

 

Tag : 好穿的高跟鞋,好穿的高跟鞋品牌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