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久腳痛怎麼辦?!怎樣才能舒緩腳痛呢?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期站立好幾個小時嗎
??

是不是因為長期站久的關係,導致腳底疼痛的困擾呢?

站久腳痛到底該怎麼辦?
要怎麼做才能舒緩腳部的疼痛不適感呢?

站久腳痛是因為站姿不良,或是穿著不舒適的鞋子所造成,

常是因為雙腳長期與又硬又平的路面接觸,造成「過度內旋」!

身體共同承受著不正確姿勢,日積月累地導致腳跟、膝蓋疼痛、腿肚酸痛,甚至背痛!

建議有這方面困擾的人,可以


1.
買雙舒適的鞋子,或是在鞋底增加機能鞋墊,減緩
Scholl爽健-全型機能鞋墊http://img.oeya.com/website/upload/photos/100721115712.jpg

(▲上圖購買參考去處 Scholl英國爽健 http://www.mymall.com.tw/goods-category.php?cid=62)


2.回到腳後可以做抬腳運動,靠著牆壁或是利用抬腿枕放鬆小腿,可以將血液送回心臟,有助於減緩靜脈曲張。


3.腳底泡泡熱水,或是將腳泡在溫熱水中,可以紓緩腳部疲勞,之後再以冷水洗淨。

但如果長期都有這種腳底疼痛感,也許已經發炎了,就建議快點去看復健科門診或是中醫治療囉~




 
 
Tag : 久站腳底痛,前腳底痛,後腳底痛,站久腳痛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