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2012/7/11-15 無所畏懼 今年暑假相約樂一夏

從2000年開始,就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的海洋音樂祭,已成為每年暑假的重大盛會。

今年2012年貢寮海洋音樂祭和去年一樣,擴大為5天的活動時間,這5日的活動主題分別為吼海洋之夜超鯊女之夜亞細亞華人之夜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世界搖滾之王等五大主題,就等著你相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啦!!!

貢寮海洋音樂祭日期:2012/7/11~2012/7/15

貢寮海洋音樂祭時間:14:00~22:00

貢寮海洋音樂祭官網:http://www.2012hohaiyan.tw/

貢寮海洋音樂祭票價:免費

再跟各位報告,今年金曲獎最大贏家搖滾天團五月天,也將會在7/15與你相約在海洋見面唷!!

--

[新聞]海洋音樂祭 首推超鯊女力搖滾

(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6日電)2012年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首度推出女力搖滾「超鯊女之夜」,由楊乃文、魏如萱、陳珊妮等搖滾歌手及樂團演出,展現「無所畏懼」的音樂熱情,最後一天則由五月天壓軸演出。

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月11日到15日登場,今天選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行記者會,公布今年活動的特點與主題。會中,楊乃文把象徵音樂人精神的吉他交接給奪下第11屆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冠軍的「皇后皮箱」樂團,傳承搖滾女力。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本屆海洋音樂祭有兩大賣點,其一是剛拿下6項金曲獎的五月天將在最後一晚壓軸演出,並透過MTV台同步轉播;其二則是7月12日的「超鯊女之夜」,屆時國內知名的女性搖滾歌手將齊聚一堂演出。

「超鯊女之夜」演出者包括楊乃文、魏如萱、陳珊妮、絲襪小姐、Go Chic、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及皇后皮箱樂團。

正錄製新專輯的楊乃文表示,很多人認為搖滾是很陽剛的音樂,但其實有很多優秀的搖滾女歌手與樂團。她認為透過「超鯊女之夜」展現「女力」其實「滿好的」。

向來怕熱又怕曬,楊乃文不擔心屆時的演出內容,她說壓力全來自天氣太熱,她預想表演當天應該會一邊流汗、一邊補妝然後快昏倒,打算穿適合海邊的衣服。當被問到是否穿著比基尼現身,她立刻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陳國君表示,去年海洋音樂祭共有77萬人次參與,預估今年也將超過70萬人次,但最怕颱風來攪局。他說,海洋音樂祭的精神是「獨立、堅持、叛逆及永不妥協」,希望參與的民眾都能玩得開心。但他強調,活動堅決反毒,活動期間將有10隻緝毒犬巡邏查緝毒品。

 

 

 

 

 

 

Tag : 貢寮海洋音樂祭2012,福隆海洋音樂祭2012,海洋音樂祭2012節目表,貢寮海洋音樂祭2012時間,貢寮海洋音樂祭2012票價,福隆海洋音樂祭2012時間,海洋音樂祭2012時間,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2012,福隆海洋音樂祭2012日期,福隆海洋音樂祭2012門票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