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廈扇推薦]獨創360度全方位送風 涼夏幸福新家電~

直立式的大廈扇,體積所佔面積小,對於小坪數的居住空間可以省下不少空間。

但有些人卻煩惱著大廈扇的擺頭幅度過小,不容易將涼風廣泛吹送,

那麼嘉儀推出的獨創360度全方位送風,擺頭設定可90度/180度/360度調整,

也許就能解決你的困擾了!

▲嘉儀等離子遙控大廈扇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43073

炎熱夏天開冷氣,有了大廈扇的幫忙,就能提升室內空氣循環效率,加快冷房速度,相對地也能省下不少電費呢!

尤其家中有小孩的,更推薦大廈扇,使用起來較安全囉~

--

大廈扇7天滿意體驗區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2788

嘉儀等離子遙控大廈扇(時尚黑)KEF-121歌林定時大廈扇(KF-TAR01)艾美特 遙控大廈扇(AFT36R)

 

 

 

 

Tag :大廈扇,大廈扇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廈扇 大廈扇 推薦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