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小物大公開 還我一個涼爽又舒適的夏天!

已經好多天的正中午,台北都衝破38度C了,今年的夏天真的是無敵熱啊~~~

這時候身邊如果不準備些消暑小物,想必今年夏天真的會很難熬...

翻一翻大家的包包,都藏著哪些好用的消暑小物,現在就來大公開吧!!

夏日消暑小物推薦No.1:冰涼領巾

MAGICOOL FIT 神奇冰涼領巾

▲MAGICOOL FIT 神奇冰涼領巾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158

是不是也曾經試著把毛巾放在冷水裡,然後圍在脖子上,享受冷水帶來的清涼快感呢?

這麼做有一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水滴會沿著毛巾邊緣滴啊滴的,很快地,身上的衣服也濕透了...

冰涼領巾就像是濕毛巾的功用一樣,只要將領巾泡在冷水裡,就能像濕毛巾一樣圍在脖子上,帶來清涼的快感,但水份卻不會溢出,所以可維持很長時間的清涼感,把身體不舒服的煩悶感受通通帶走。而且相信不會有人會把毛巾圍著到處趴趴走,而冰涼領巾的時尚感,就像簡單的服裝配件,既簡單好看又能消暑涼快,是夏天消暑用品裡的超夯商品,熱門程度常是一有貨就馬上搶購一空呢!

夏日消暑小物推薦No.2:噴霧式隨身風扇

MAGICOOL 日本原裝進口瞬間降溫手持式水冷扇

▲MAGICOOL 日本原裝進口瞬間降溫手持式水冷扇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47958

隨身攜帶手持式的風扇,對於今年夏天的熱度來說,已經不夠看了~

能夠在吹風扇的同時,還能送出細微的水霧,那才能叫做徹底清涼啊!

對於超怕熱的人來說,還能將冰塊放入瓶子裡,吹出像冷氣一般的涼風,只能說超爽快的啦。

夏日消暑小物推薦No.3:冰涼噴霧

SHILLS舒兒絲 - -5℃結冰還白零毛孔冰鎮噴霧

▲這款冰涼噴霧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617976

被大熱天逼出一身汗水,黏膩的肌膚真的很不好受...

尤其又被豔陽曬得全身發燙的時候,就要拿出降5度的冰涼噴霧噴一下,把出汗和悶熱油脂通通噴掉,享受冰涼的清爽舒適,讓悶熱的皮膚也能大解放~。

夏日消暑小物推薦No.4:涼感背心

 

▲7-11涼感衣哪裡買>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3.faces?catid=9326

天氣熱,一定不喜歡穿著不易排汗的衣服,就怕衣服整個貼在皮膚上,又黏又不舒服的。

涼感衣涼感背心是使用專利的涼感紗,把水冷粒子放在布料裡,增加涼爽的舒適感。
加上吸濕、速乾的機能性,讓夏天穿衣服多了更多聰明的選擇。


悶熱的夏天,也許會讓人覺得有些不舒服,有了消暑小物的幫助,就能讓這個夏天過得得更加清爽無負擔哦~ !!

--

以上消暑小物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158









Tag : 消暑的方法,消暑小物,消暑用品,消暑商品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