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童書出租網站 重視孩子閱讀教育又能兼顧荷包的好方法

孩子出生後,總想給孩子最好的一切,包括孩子的教育問題也是非常重要的。

於是家裡慢慢累積不少童書繪本,每個月總要忍痛留一些薪水來做為孩子的教育費用。

其實利用童書出租的方式,就可以讓不少爸媽省下不小的教育支出。

iSpark是華人最大的電子童書出租網站,

來看看網友shanti如何利用童書電子書城,讓家中小寶貝可以沈浸在閱讀的樂趣世界裡。

{iSpark電子童書城}華人最大月租型電子童書城

現代那個做父母的沒有給孩子買書 ??????(如果有感恩牌當然可以省很多)

但我相信父母總是覺得給孩子的書好少~!永遠都不夠用(就像女人衣服永遠少一件啦~~)

兔妹更不用講了~!

她早就有自己的書櫃滿滿的書在我床旁邊~!

我也習慣睡前看書,所以床上全都是我和兔妹的書~~~!!!

多到書櫃都放不下了~~!><

唉~!小朋友的年齡一直在增長~!知識和學習也隨著年齡一直在增加~~!!

所以我們為人父母小孩的開銷可能有三分之一都花在孩子學習上面

但家中有多少地方可以擺放這長久累積下來的書呢??

拜現在科技所賜~!有了「兒童數位平台」 裡面各樣的「兒童繪本」讓我們方便許多也可以省很大喲~~~~~!!

這次體驗了iSpark電子童書城

讓我真後悔那麼晚知道有這電子書~~~!

不然我可以省下很多(至少省下兔妹的書櫃錢)

而且兔妹長大之後,現在所看的書都不知如何處理(因為要我丟書或賣書我會不捨的人)

 

打開"iSpark電子童書城"網站發現裡面有上千本的童書

超讚的啦~~!

從兔妹現在的年齡到12歲都可以看

大家想想看~!從你的孩子如果零歲到12歲,這12年中你要花多少錢買書???????

家中擺書的地方夠用嗎?????

但有了iSpark電子童書城,有上千本的書可以讓您選耶~~~!!而且只要一台電腦或平版手機或平版電腦

隨時時地都可以拿起來給小孩看,從家中至戶外或出國都可以看~~!而且不用再帶一堆笨重的書

只要平版電腦或手機就可以帶著上千本的書外出,想想看~!真的太棒了~~~!!!

iSpark電子童書城】特色介紹

超過2,000本童書繪本,集合華文10家以上優質童書出版社

● 600多本有聲雙語童書,讓小朋友邊聽故事邊看書,還可以學習英文

● App Store全球華文最受歡迎的童書閱讀APP

針對0~12歲孩子閱讀,書籍0~33~66歲以上分齡搜尋,爸媽找書更方便。

月租會員專享:無限閱讀、無限下載,絕對物超所值,爸媽幫孩子挑選童書第一選擇!

有了這"線上童書"隨時隨地都可以和小朋友一起親子閱讀陪養和小孩子的感情~~!!

 下"iSpark電子童書城"做一個介紹:

這是網站首頁,您可以選擇看電子書的平台來下載

下載之後第一頁有兔費試閱和新書上架,每周都會更新~!!!

也有熱門排行讓父母先看一下

在下載之前還有書本簡介讓父母參考~!!

自己下載的書也有書櫃

 右下角有圓盤可以轉動快速選擇分類

還有一個超讚的地方,就是有影音播放,可以針對剛開始學習的小朋友~~!!


如果家長有特定要找的書,裡面也有搜尋可以查詢喲~~!!!


以上是兔母使用過後的心得~~!

真的很方便出門不用帶一堆書,像有時小朋友在外吃飯或坐車或出國,可以不需帶一堆書來排解小朋友的無聊喲~~~~~~!!!!

iSpark電子童書城 http://www.isparkebook.com

 

 

 

 

 

 

 

Tag : 童書出租,出租童書,電子童書下載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