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寶雙卡機有哪些?推薦雙卡智慧型手機 線上APP一下更省電話費

因為工作事業需要,往往會同時擁有二家電信的門號,為了能將公務手機及私人手機結合,就很適合使用威寶雙卡機來一機搞定所有通信生活。

更推薦威寶雙卡智慧型手機,不管是處理公事或是娛樂享受,讓生活更精采!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251

HTC DESIRE V WCDMA+GSM雙卡雙待智慧型手機-Beats Audio(規格/價格More..)

內建 1GHz 單核心處理器與 512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而且 支援 WCDMA + GSM 雙門號同時待機,可同時掌握工作或私人社交的雙重生活,更可透過 Android 手機智慧功能及應用程式下載隨時處理公事及享受手機遊戲娛樂功能,不同的身分、同樣精彩

VITA V4S 威寶雙卡智慧型手機(規格/價格More..)

VITA V4S 威寶雙卡智慧型手機,內建著Wifi無線網路基地台分享器,可隨時隨地提供您周邊的 3C商品(例如:手機、PSP、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透過VITA V4S 直接上網,無論到哪都可以隨時的遨遊網路世界,了解最新的資訊。

長江THL-S1 威寶雙卡智慧型手機(規格/價格More..)

長江THL-S1 威寶雙卡智慧型手機給您最新最好的, 採用了「Android 最新2.3版」的系統版本,在遊戲方面除了有上萬總的遊戲供您下載外,動力感應的使用起來更流暢,並支援螢幕5點式多點觸控,讓您玩遊戲、上網更方便,更流暢,更省電力。

--

體驗威寶雙卡機 可享7天滿意鑑賞期 24期0利率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2513

 

 

 

 

 

 

 

Tag : 威寶雙卡機有哪些,威寶雙卡機推薦,威寶雙卡機手機,威寶雙卡雙待機,威寶雙卡雙待機有哪些,威寶雙卡手機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