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團購點心瑪露連嫩仙草 今夏最好吃的消暑點心 清涼暢快的滿足感

在新竹還在唸書時,最喜歡在東大路上買一碗瑪露連嫩仙草,去海天一線看海。

吹著海風望向大海,品嚐好吃的瑪露連嫩仙草,就會覺得超幸福超滿足的~~

沒想到這一碗大學記憶裡的點心,現在也成為超高人氣的團購點心了!

瑪露連 極品嫩仙草(2公升/桶)(每桶附8顆奶油球)

(▲人氣團購點心瑪露連嫩仙草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95626)

離開了新竹,其實已經不知道該去哪裡才能再吃到記憶裡的好味道,沒想到....

瑪露連嫩仙草很貼心有宅配桶裝耶!

一大桶2公升可以滿足全家大大小小的胃~~~~

就算結婚生小寶貝了,還是能在網路上宅配瑪露連嫩仙草,讓家裡小寶貝在這超熱的夏天裡,也能吃到爸媽以前最愛的消暑點心唷~

--

瑪露蓮嫩仙草宅配資訊:

瑪露連 極品嫩仙草x4桶(2公升/桶)(每桶附8顆奶油球)瑪露連 極品嫩仙草x2桶(2公升/桶)(每桶附8顆奶油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9681

 

 

Tag:瑪露連嫩仙草新竹,台中瑪露連嫩仙草,瑪露連嫩仙草分店,瑪露連嫩仙草 竹北,台中瑪露連嫩仙草地址,瑪露連嫩仙草 menu,瑪露連嫩仙草 竹南,瑪露連嫩仙草加盟,瑪露連嫩仙草營業時間,瑪露連嫩仙草 熱量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