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黑貓包宅配去 道地的小吃美食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這樣一顆大大的肉包子,為什麼要叫做黑貓包呢?

原來這一味在新竹有名的小吃美食黑貓包,因第一代傳人長相出色,被老主顧暱稱為『黑貓姐』,久而久之店裡所販售的包子也就冠上黑貓包的美名了。

(圖片參考新竹黑貓包宅配網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388436)

新竹的黑貓包,外皮是用傳統老麵精製而成,自然發酵讓包子外皮Q又順口,內餡可是挑選黑豬肉,肥肉滷過三小時後再混合瘦肉的口味,真是獨一無味的好吃啊~~

想吃到好吃的黑貓包,不用大老遠跑到新竹去排隊,現在也能宅配回家囉~~

--

黑貓包宅配網購資訊: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8711

6/19康熙-小S好評★新竹黑貓包30入新竹 黑貓包50入

--

--

【品牌故事】

位於新竹市城隍廟前之北門老街,已有百年歷史、五代傳承,可說是新竹市特產之一。
由於第一代傳人色貌出色,被顧客暱稱「黑貓姐」,所做之包子也就叫「黑貓包」。




Tag : 黑貓包宅配,黑貓包 新竹小吃,黑貓包價錢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