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排行有哪些?快來挑選適合的父親節禮物吧!!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就快來了,今年已計劃準備哪些父親節禮物了呢?

而在大家心目中的父親節禮物排行又有哪些?提供給還在猶豫不決的子女一個參考囉~!!

在過去幾年,電動刮鬍刀在父親節禮物排行裡一直佔有不敗之地,

(現折888)德國百靈Series 3三鋒水洗電鬍刀-350cc-4[附自動清洗座]飛利浦立體彈性雙刀鋒水洗式電鬍刀HQ9070(刮鬍刀) (快速到貨)飛利浦PHILIPS 水洗高效能三刀頭電鬍刀PT-725(快速到貨)

(電動刮鬍刀父親節特賣>http://buy.yahoo.com.tw/?catid=604)

但這幾年,因為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盛行,電動刮鬍刀已從父親節禮物排行中悄悄滑落,改為科技產品當道囉!!

 

不少子女除了自己有ipad平板之外,也幫爸爸媽媽選購new ipad來使用,尤其在外地打拼的子女,還能利用視訊功能,常和爸媽聯絡感情呢!!

博客來網站(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midm/3C/0205)還有24期0利率無息分期,一個月$645就能盡孝道囉~!

Apple iPhone 4S 16G 智慧手機Apple iPhone 4 16G 智慧手機-黑色

而智慧型手機,除了熱賣的iPhone 4S外,最近幾個月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3也是賣翻到缺貨,

Samsung GALAXY SIII(S3) 16G 四核旗鑑智慧機(簡配/公司貨)Samsung GALAXY S III 32G 四核強悍智慧型手機

如果擔心老爸對這些科技產品不上手,或許按摩舒壓的家電也是一個很貼心的選擇,

TOKUYO 全傾式3D臀感按摩椅 TC-470(二色可選)[偉忠哥推薦 )TOKUYO 肩頸鬆按摩器(俏皮口袋版) TS-405AA[快速到貨]

即使沒有足夠預算可以送老爸一張按摩椅,肩頸按摩器也是非常划算的父親節禮物呢!

 

無論準備什麼樣的父親節禮物,在當天好好陪著老爸,全家一起吃頓飯,幫他親自按個摩,或許對老爸來說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囉!

 

 

 

 

 

Tag : 父親節禮物,父親節活動,父親節蛋糕,父親節餐廳,父親節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