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日期2012是幾號? 重溫剛戀愛的心動時刻...

『不管有多忙,都要空出時間和你/妳共渡七夕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讓忙碌的一對戀人有了最佳相聚的理由。趁著這一個特別日子裡,好好找一家情人節餐廳吃頓大餐,或是精心準備情人節禮物給男友/女友,不僅多一份驚喜,還能讓逐漸少了激情的男女朋友們,再回到剛在一起的那種悸動和甜蜜時刻,也許這也是七夕情人節之所以存在的意義吧!

也許有人會說,都老夫老妻了,還要過什麼七夕情人節呢?但,換個角度想,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傾聽另一半的聲音?有多久沒有帶另一半遊山玩水?有多久沒有在充滿氣氛的餐廳享用一餐呢?

就這麼一天,好好地為對方付出,即使親自下廚不是那麼山珍美味,即時只是幫對方按摩這點小事,都能讓因忙碌而無法時常相聚的情人,增添許多溫馨的情趣。

而也因為老夫老妻,更要把握這一天,讓這些年經營下來的感情,能夠更加歷久彌新,不是嗎?

今年2012年,七夕情人節是幾號,各位有情人們知道嗎?

好好地牢記這一天,2012/8/23星期四。

記得在8/23情人節當天,和老闆說需要準時下班,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比加班更值得努力.....

和情人重溫戀愛的心動時刻吧....

 

當有人再問起2012年七夕情人節是幾號時,你,也許知道那個答案了?

 

 

 

 
 
 
Tag : 七夕情人節日期2012,七夕情人節日期2012,七夕情人節日期2012,七夕情人節日期2012是幾號,情人節餐廳,情人節大餐,七夕幾月幾號 2012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