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防水智慧型手機 讓彼此多了更多相處的時間~

已經很習慣有智慧型手機在身邊了,坐捷運時拿著它,吃飯時也拿著它,逛街時也還是要拿著它。

只是..一遇到下雨天,就得快點把智慧型手機收起來,夏天到了和朋友去戲水,也得把把智慧型手機收起來..,

這時候就希望手上這只智慧型手機,如果有防水功能該有多好呢?

SONY新推出的防水智慧型手機,讓上面這些防惱不見了~~~~

就算和朋友喝咖啡的時候,不小心打翻潑在手機上,也很沒淡定的回答"沒關係",維持氣質滿分唷~~~

SONY推出的防水智慧型手機系列,從平價機種到旗鑑機種都有,

SONYXperia acro s 時尚有型HD防水智慧手機

(上圖為SONYXperia acro s 時尚有型HD防水智慧手機,售價$17,990)

SONYXperia acro s配備4.3吋超大營幕,擁有1,200萬畫素相機的高規格,加上防水功能達國際標準 IP55 及 IP57 等級,也就是說就算洗澡淋浴泡澡時,想玩智慧型手機都沒有問題呢!

旅遊行程不管是上山下海,只要這一台就搞定,也簡省額外帶著相機趴趴走,輕鬆就能分享至臉書的感覺真的超好玩的~~^^

適合喜歡生活不停分享的網路達人唷~~

--最新售價/規格參考More...

(上圖為Sony Xperia go ST27i 防水防塵智慧手機,售價$9,590)

預算有限則可以考慮這台Sony Xperia go ST27i,擁有和iPhone 4S一樣的3.5吋營幕大小,500萬畫素的相機已可應付生活所需,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時刻分享至網路社群臉書上,就算生活多了許多"意外",像是掉到魚缸裡,都能不慌張的拿起來,繼續滑你的手機,生活也愈來愈和手機close,時時刻刻都不能沒有它呢!!

--最新售價/價格參考More..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2483

 

Sony Xperia go ST27i 防水防塵智慧手機SONY Xperia acro s 時尚有型HD防水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Tag:防水智慧型手機,SONY Xperia acro s 時尚HD防水智慧手機,Sony Xperia go ST27i 防水防塵智慧手機,sony防水手機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