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2012年日期幾號?月圓人團圓

2012年中秋節日期幾號

又到了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了,今年2012年中秋節是國曆9月30日(日),農曆8月15日。

而想要返家的民眾可得提訂中秋節期的車票,要知道每年這時候的車票都是超難搶的呢!

【台鐵訂票資訊】

中秋節車票電話語音及網路訂票開放日期為9月14日(週五),可預訂9月15日~10月1日(週一)全線(包含東部幹線及西部幹線)乘車票。

台鐵網路訂票網址:http://railway.hinet.net

台鐵語音訂票電話:請撥412-1111,撥通後請再 輸入用戶碼333#。

【高鐵訂票資訊】

2012年9月1日起開放購票

高鐵網路訂票:https://irs.thsrc.com.tw/IMINT

 

 

 

 

 

 

Tag : 中秋節 2012日期,中秋節禮盒,中秋節幾號,中秋禮盒2012,中秋月餅2012,中秋月餅禮盒,2012蘋果中秋評比,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