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秋節幾月幾號?? 中秋節台鐵車票開放日期快搶訂?

2012中秋節幾月幾號

又到了月圓人團圓的日子了,今年2012年中秋節幾月幾號呢?

農曆2012年8月15日也就是國曆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想要返家過中秋佳節的民眾可得提預訂中秋節的車票,要知道每年這時候的車票可都是超難搶的呦!

【台鐵訂票資訊】

中秋節車票電話語音及網路訂票開放日期為9月14日(週五),可預訂9月15日~10月1日(週一)全線(包含東部幹線及西部幹線)乘車票。

台鐵網路訂票網址:http://railway.hinet.net

台鐵語音訂票電話:請撥412-1111,撥通後請再 輸入用戶碼333#。

【高鐵訂票資訊】

2012年9月1日起開放購票

高鐵網路訂票:https://irs.thsrc.com.tw/IMINT

另外,今年中秋禮盒已開放訂購,

評比得獎的名店中秋禮盒..

李亭香 招牌咖哩肉餅禮盒(6入/盒)三統糕餅 黃金招牌鳳梨酥(12入)寶泉 天皇賞禮盒(12入/盒)手信坊 桐花綠豆糕x2盒(15入/盒)

美食達人推薦的口碑中秋禮盒..

豐興餅舖 綠豆小月餅禮盒(12入/盒)先麥 芋頭酥禮盒(15入)手信坊 黑糖雪果x2盒(12入/盒)佳德 鳳梨酥禮盒(12入)

網路爆紅狂銷的創意中秋禮盒..

三統好 雪凝冰糕(9入/盒)元祖 星空(6入)+雪餅(3入)禮盒安娜可可藝術坊 法式馬卡龍禮盒 (20入)法雅法式花園甜點 貴妃荔枝酥禮盒(10入/盒)

 

 

 

 

 

 

 

 

 

Tag : 2012中秋節幾月幾號,2012中秋節,中秋節 2012日期,中秋禮盒,中秋節幾號,中秋月餅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