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手機評價好不好?!galaxy s3 三星手機全球賣破3千萬支

還在水果手機和三星手機間排徊不定嗎?到底三星手機評價好不好,值不值得換機時購入三星手機呢?

就在iPhone5推出1個月之後,旗艦指標的三星手機銷量似乎不受任何影響,Galaxy S3在短短半年內,全球銷售量就突破3000萬支了。從銷售數字來看,應該也能自行評價三星手機到底好不好用了!

Samsung GALAXY S3 16G 四核旗艦智慧機(簡配/公司貨)Samsung GALAXY S3 32G 四核旗艦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

[新聞]三星旗艦手機全球賣破3千萬支

來源:

(法新社首爾4日電) 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Electronics)今天說,這家公司的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 III自5月推出以來,全球銷售量已突破3000萬支。

三星電子資訊與行動通訊部總裁申宗均(JK Shin)發表聲明說:「Galaxy S III持續受到全球消費者熱愛。」

研究公司國際數據資訊(IDC)10月間表示,包括SIII在內,三星在7月至9月間共賣出5630萬支智慧型手機,全球市場佔有率為31.3%,相當於激烈競爭對手蘋果(Apple)市占率的兩倍以上。

三星和美國對手蘋果在10個國家進行耗時的專利權訴訟,其中包括美國和德國,雙方互相指責對方竊取設計和技術。(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至於這支評價不用再多介紹的三星手機S3哪裡買呢?

http://buy.yahoo.com.tw/?catid=10030

 

 

 

 

 

 

Tag : s3 三星手機,三星手機評價,samsung galaxy s3,samsung galaxy s3評價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