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冬天流行服飾穿搭有一套?! 愛美都要輕薄顯瘦的保暖上策?

礙於冬天寒冷的天氣,總是要穿搭許多件衣服在身上,把自己包的厚厚重重的的,顧得了保暖就少了點時尚感嗎?

那到底有什麼冬天流行服飾可以輕薄又保暖呢?其實現在不少冬天流行服飾都有保暖小心機唷!!

像近幾年流行的發熱衣服,就非常熱門搶手。由隋棠代言的7-11平價發熱衣,

(以上圖片為7-11雲端超商 天絲天絲棉+發熱保暖衣 , 售價左$599 右$399)

輕薄貼身可內搭或單穿,溫暖又無負擔。

(以上圖片為OB嚴選 吸濕發熱衣機能系列~合身V領長袖上衣,售價$199)

還有不少服飾品牌又推出發熱衣機能系列,都是讓冬天可以輕薄時尚的小秘訣哦!!

 

下半身的保暖撇步又是什麼呢?

能夠有顯瘦效果窄管牛仔褲,如果在內裡撲上一層保暖的材質,是不是就很Perfect?

(以上圖片參考OB嚴選 搖粒絨牛仔窄管褲, 售價$299~368)

內鋪有發熱機能的搖粒絨,與輕牛仔結合,穿上它可立即感受到溫暖,輕鬆就能穿出今年冬天流行的時尚顯瘦風格~~!

 

-----

以上服飾品牌參考

1.7-11/7net 發熱衣 :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3.faces?catid=1589

2.OB嚴選服飾館 : http://www.obdesign.com.tw/inpage.aspx?no=1&member=af000013848

------

 

 

 

 

 

 

 

 

 

Tag : 冬天女裝,冬天衣服,冬天服裝,冬天穿搭,冬季女裝,冬天流行服飾,2012冬天流行,冬天流行服飾搭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