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雪靴專賣店 冬天穿搭的不敗時尚單品

將牛仔褲套進毛絨絨的溫暖雪靴,美麗的一天就這麼開始...

如果喜歡雪靴穿搭的朋友,今天就來介紹幾家平價的雪靴專賣店吧。

Grace Gift雪靴專賣店>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467

  Grace gift萌系女孩~可愛貓咪臉俏皮短筒雪靴 紅
Grace gift暖冬序曲~可愛暖暖全真皮厚羊毛一體雪靴 黑漆
Grace gift暖暖小確幸~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白

近幾年,網路上知名的女鞋品牌Grace gift,一到冬天季節,就會推出多款可愛的時尚雪靴。

今年2012秋冬改版再推出防潑水的漆皮面料,穿上去就散發名媛氣質。

另外,也有媲美知名品牌的頂級皮毛一體的雪靴,內裡厚實的毛毛更加柔軟蓬鬆,走起路來都像踏在雲端上漫步呢!

這樣的冬天穿搭,也絕對是最溫暖的時尚配件~

 

Ann's雪靴專賣店>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8865

◇Ann’S◇Care Bears聯名系列~蝴蝶結小金牌蓬蓬毛毛雪靴*粉
 ◇Ann’S◇Care Bears聯名系列~蝴蝶結小金牌蓬蓬毛毛雪靴*豹紋
◇Ann’S◇冬日旅行~休閒系超短筒暖呼呼雪靴*棕

Care Bear是美國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來自充滿魔法的愛心王國,每隻小熊不但色彩繽紛,且各有不同的特色和性格。

Ann’S花了將近1年的時間,取得美國當紅卡通人物Care Bears(彩虹熊)海外正式授權,每一次完成構圖,都要回報美國看搭配的可行性,呈現作品的最佳狀態。

每個女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這次Ann’S設計的重點是「純真X實搭」,以各種粉嫩色彩的彩虹熊搭配大人品味的時尚設計,透過Care Bears不同情緒傳遞關心與溫暖,讓女孩隨時隨地都有好心情~

今年的雪靴穿搭就是要和Care Bear在一起~~^^

AIR SPACE雪靴專賣店>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8131

  AIR SPACE★歐美風潮~搖滾龐克鉚釘短筒暖暖雪靴-淺咖
 AIR SPACE★雜誌揭載~質感麂皮拼接豹紋馬毛暖呼呼雪靴-藍
AIR SPACE★緋色冬戀~金屬雪花裝飾牛麂皮鋪毛雪靴-豹

今年歐美鉚釘風潮來勢洶洶,鉚釘x雪靴設計輕易呈現龐克甜美衝突感,全鞋身採用柔軟真牛麂皮面料製作,兼具高級質感與視覺美感設計,渾圓並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靴形,讓女孩一看到就直呼可愛,隨意穿搭褲裝也可輕鬆創造帥氣BOY感!

Wink雪靴專賣店>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498

☆Wink☆秋氛甜心~真麂皮毛毛暖呼呼低筒雪靴。俏皮紫
☆Wink☆波西米亞~全真麂皮孔雀羽毛流蘇雪靴。注目杏
☆Wink☆雪地女孩~真狐狸毛鈕釦配飾麂皮中筒雪靴。黑 
 

WINK首推熱賣全真麂皮&真皮草毛毛短筒雪靴,每年秋冬必BUY首推雪靴不可或缺,採用頂級優質全真麂皮精心打造,絕佳蓬度的真皮草 特性整體設計完美極致,穿上它使腿部線條更加修長又纖細喔~不論正面或是側面看起來都好可愛!

搭配短裙或是吊帶褲都好MACH,本季秋冬各雜首推NO.1毛毛雪靴絕不能錯過!

 

 

 

 

Tag : 平價雪靴專賣店,便宜雪靴,平價雪靴,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