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Y HOLIC店面在哪? 就是對SPICY HOLIC的時尚潮流無法自拔?!

喜歡美式女星穿搭風格的Style嗎? 也許會注意到SPICY HOLIC這個時尚品牌。

SPICY HOLIC是台灣自創的網路品牌,想逛逛SPICY HOLIC店面,先走一踏SPICY HOLIC網路店面吧~!!

http://buy.yahoo.com.tw/?sub=380

SPICY HOLIC冬季保暖特輯 >>

要保暖也要兼顧時尚,是SPICY HOLIC的時尚哲學。

軍裝風格外套,一直是冬天的不退流行單品,加上時髦元素貂毛皮草,更是好看到不行。

韓國頂級專櫃下單明星商品,終極直俓11cm可拆大蓬貂毛皮草,不退流行的帥氣軍裝大衣,可拆式鋪毛內裏,輕暖嚴冬自由穿搭,貼心一件二穿式!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00598

亮麗的桃紅色,是女孩最愛的顏色,看到羽絨外套也能有這麼漂亮的顏色,真的會讓人為之瘋狂。

輕盈充滿未來感的羽絨衣,以摩登極簡的菱格車線樣式呈現,以固定式腰帶營造顯瘦的黃金比例,多處細節設計,實實在在的羽絨容量,徹底達到防風保暖的功能。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874001

溫暖柔軟的毛衣針織單品,驅走了冬日的寒冷,開襟式粗狂的大毛衫,可說是本季時髦女最佳的出街夥伴,繫上腰帶更顯時髦,時尚俐落的款型更是無可挑剔。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52662

線上spicy holic店面 > http://buy.yahoo.com.tw/?sub=380

 

 

 

 

 

 

 

 

 

 

 

 

 

 

 

Tag : spicy holic店面,spicy holic shop,spicyholic門市,spicy holic專櫃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