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潮濕怎麼辦? 冬天濕冷氣候就交給烘被機~還能解決早上穿冰冷衣服的困擾耶!?

最近氣候真的很不穩定,天氣時好時壞,最討厭雨老下不停,家裡棉被潮濕的情怳一直很嚴重,該怎麼辦才好呢?

因為老在下雨,就算想拿潮濕的棉被到外面晒也沒辦法><..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有了烘被機的貼心發明,就不怕天天睡在冰冰冷冷的被子裡了。

日立四季烘被機HFKSD1T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新格SYNCO四季烘被機 SFD-668M

也不用學24孝,先躺在床上暖被,也能讓爸爸媽媽們一夜好眠囉!

(以上烘被機示意圖參考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

烘被機不只能夠烘棉被,就連鞋子濕了也能搞定~~~

一般的烘被機幾乎都會附上烘靴套,塞在鞋子裡可以讓鞋子快點乾,

尤其最近老下雨,每天鞋子都是濕答答,一雙鞋子換過一雙,幾乎都快沒有鞋子穿..

這時候用烘被機來烘乾鞋子就超好用的,

(以上烘被機示意圖參考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

尤是冬天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早上起床換穿衣服的時候,都覺得超冷的,這時候最好在刷牙洗臉前,就先把衣服丟到烘被套上,試試看,可以讓每一天上學/上班前都很愉快唷~

烘被機哪裡有?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5010

--

 

 

 

 

 

 

Tag : 棉被潮濕怎麼辦,棉被潮濕味,棉被濕濕,棉被濕冷,棉被濕氣重,棉被濕氣太重,棉被濕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