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保暖小物哪裡買? 今年寒冬就要暖呼呼

好冷好冷..在寒冷的天氣裡,隨身一定要攜帶一些保暖小物,才能讓整個冬天過得很溫暖~

大家都攜帶哪些隨身保暖小物呢?)

推薦保暖小物No.1--暖暖蛋

(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9800 )

比酷時尚雙面發熱LED照明暖手器+2800mA行動電源NU 雙面負離子暖暖蛋+3600mA行動充電器(二色選)J-GUAN晶冠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式暖手寶 JG-HP100

暖暖蛋的發明節省了很多暖暖包不必要的浪費,現在的暖暖蛋除了發熱功能外,也有兼具行動電源的功能,因此可以一機二用,除了平時怕冷可以打開來溫暖手心,手機沒電了還能臨時充當充電器呢!

推薦保暖小物No.2--電腦週邊USB保暖用品

(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3252)

喵喵腳Y 貓爪 熊掌 兩用 USB暖腳包鞋 保暖抱枕 午睡枕_咖啡USB可愛雪球造型室內拖鞋小熊熊造型USB保暖手套

冬天打電腦的時候,一定都有手腳冰冷,感覺就快要凍僵了...

這時候透過USB發熱的保暖用品就超好用的,像是保暖手套就能讓打電腦的手溫暖起來,腳上的拖鞋也傳來熱度,很快的就會忘記冬天寒冷的感覺了。

推薦保暖小物No.3--懶人專用袖毯

(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9381)

棉花田【NuKME】兒童時尚多功能創意袖毯-皇家藍棉花田【NuKME】時尚多功能創意袖毯-夕陽橙棉花田【樂活】熱絲絨創意袖毯-藍色(137x180cm)

冬天在家裡靜靜地看電視,卻覺得身體愈來愈冰,忍不住就去房間把棉被搬出來在客廳沙發上?

有了懶人創意袖毯,這樣的困擾就再也沒有了,還能穿著創意懶人袖毯在家趴趴走,就連小朋友也有兒童SIZE款式,全家一起在客廳取暖唷!

--

 

 

 

 

 

 

 

 

 

Tag : 保暖小物哪裡買,USB保暖小物,暖暖蛋哪裡買,懶人袖毯哪裡買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