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草莓乾蜜餞 就是要用本土大湖草莓來製作

偶而想到去年在大湖採草莓的景像,就會有一股想吃草莓的衝動,但畢竟草莓不是一年四季都有,這時候...就要藉著草莓乾蜜餞來過過隱啦~~

而且好吃的草莓乾蜜餞一定要用大湖草莓來製作,就像素人儒ma分享這款好吃的淘纖屋草莓乾蜜餞一樣..

--

【淘纖屋】大湖草莓乾˙香味馥郁˙柔軟香Q

說到草莓,當然就是苗栗大湖最有名,每每到了草莓旺季,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往大湖朝聖,就是那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令人難忘。但草莓這水果不容易放久,所以一些附屬的草莓產品因應而生。

今天介紹就是,人吃人稱讚,回購率120%,淘纖屋招牌商品『台灣大湖草莓乾』,不使用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嚴選新鮮大湖草莓, 香味獨特馥郁、濃而不膩,飽滿的草莓果味、果肉柔軟香Q。

 

不添加色素才是王道,完全是天然天成,表面因為有水果本身酵素作用,會有些白色糖精狀況,這都是正常的。


★嚴選新鮮大湖草莓 ★香味獨特馥郁、濃而不膩 ★飽滿的草莓果味、果肉柔軟香Q ★不使用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通過ISO9001、HACCP雙重國際品保認證

 

保存相當衛生,這點我喜歡,拉環用塑膠材質,個人感覺對小孩來說,安全許多。

 

 

一打開,那草莓乾的酸甜味道,讓味蕾都不自覺滴下口水了。一顆顆完整風乾的草莓,顯現出專業技術。

 

這可是一整顆草莓,那一粒粒的草莓仔還清晰可見。顏色相當漂亮,跟新鮮的草莓幾乎一樣色澤。

 

咬起來,Q彈有口感,不像一般水果乾、柴硬梆梆的,這淘纖屋『台灣大湖草莓乾』品嘗起來帶點濕潤口感,就算是單單吃草莓乾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但達配茶飲來吃,就是相當麻吉。

 

 

像小朋友很喜歡吃草莓優格,但每每吃草莓優格都只是碎果粒而已,且草莓新鮮度、口感會因泡久了而差了點,因此買了些優格,回家直接加淘纖屋『台灣大湖草莓乾』,要吃多少就加多少,冰冰涼涼的優格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乾,真是人間享受,美味極了。 

 

小朋友喜歡的布丁也是一樣,只是加進草莓乾而已就是別有一番滋味。

 

其實我很喜歡當零嘴配電視吃,真的很享受,且對身體不會造成很大負擔,有時早餐也把它加進牛奶麥片裡,吃進了麥片的營養,也吃進了草莓乾的酸甜。一頓平凡的牛奶麥片就變的不一樣了。

--

參考哪裡買好吃的草莓乾蜜餞

http://taoxia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13848

 

 

 

 

 

 

 

Tag :草莓乾蜜餞,好吃的草莓乾,草莓乾製作,草莓乾熱量,草莓乾做法,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