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矽膠套/果凍套]柔軟材質 保護手機不落漆

這次蘋果推出的iPhone5手機,由於採用鋁合金外框,不少人擔心心愛的iPhone5會刮傷和掉漆,又怕一般的iPhone5保護套在拆拔過程中傷到,轉而選用iPhone5矽膠套或果凍套等軟性材性的保護套。

(上圖參考POWER SUPPORT iPhone 5 Silicon Jacket矽膠保護套)

仔細看iPhone5矽膠套及果凍套,都有超多創意表現,除了保護iPhone5手機外,更增添更多樂趣唷~! 

 

(以上圖片參考Candies 晚宴包 iPhone 5 矽膠保護殼)

像這款保護套就做成晚宴包的造型,若是外出攜帶,也只要拎著鍊條,想必不少姐妹淘會爭相詢問是不是又買了新包包呢!

這些動物造型的保護殼,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只要拉拉他們的舌頭....

(以上圖片參考Ozaki O!coat FaaGaa iPhone 5 動物造型支架保護殼)

就變身成為有支撐架的保護套了,這樣在瀏覽網頁時變得方便多了,也有趣極了呢!

(上圖參考迪士尼 星際寶貝 醜丫頭 iPhone 5 創意組合矽膠保護套)

想擁有獨一無二的iPhone5矽膠套嗎?這款創意組合保護套有提供超多迪士尼圖案,可隨自己喜好貼在喜歡的位置,貼在側邊位置,還可做成立架,創意十足。


--

更多iPhone5矽膠套/果凍套可參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8592

POWER SUPPORT iPhone 5 Silicon Jacket矽膠保護套Candies 晚宴包 iPhone 5 矽膠保護殼Ozaki O!coat FaaGaa iPhone 5 動物造型支架保護殼86Hero 迪士尼 星際寶貝 醜丫頭 iPhone 5 創意組合矽膠保護套

 

 

 

 

Tag : iPhone5矽膠套, iPhone5果凍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5矽膠套 iPhone5果凍套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