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上年夜飯餐廳2013圍爐嗎?! 全家最幸福的還是習慣在家享用一頓熱鬧的團圓年夜飯?!

2013金蛇年就要來了,為了全家能有個好吃的團圓年夜飯..還在不停尋找年夜飯餐廳2013嗎?! 無奈家中長輩真的不是挺喜歡去外面的年夜飯餐廳2013去人擠人,索性..交待我們宅配好吃的年夜飯回家,在家裡也才能自在又熱鬧地圍在一起,那才叫做真正的圍爐啊!!!

為了找尋能和年夜飯餐廳相比的美味,才終於在靚媽咪的分享中找到了答案呢!!!


台北濱江2013金蛇年-年菜試吃 開運好菜好料慶團圓

台北濱江 上選食材 產地直送-全國最大嚴選食材流通市場

 

是說身為現代主婦真的是很幸福呀我說!省了在廚房裡流汗忙的亂七八糟的時間,只需要上網動動滑鼠選出家人喜歡的菜色料理,接著下來就是期待美味料理上門,調理方式也相當的簡單,隔水加熱即熱即食..cc

 

是說..這真的是揪...揪揪感心呀!

 

靚媽咪這次是受邀體驗2013台北濱江金蛇年年菜...

感覺就是提早在家"辦桌圍爐"嚕!靚媽咪自己一家就五口了,加上小叔小嬸和公公婆婆就九個人了呢..所以過年免不了要辦上一大桌才行!

 

每年都是看著婆婆在廚房裡忙得香汗淋漓這樣,今年真的有想讓她"鬆一下"!

台北濱江年菜一直深獲網友們的好口碑,靚媽咪是早聞其名,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來品嚐一下這樣!!所以,今年2013金蛇年年菜的大方邀約當然不容錯過!!

 

靚媽咪會抱持著公平.公正.公開原則來為廣大網友們深度剖析台北濱江2013金蛇年年菜的品質.口味與細緻度唷!請各位客倌繼續往下看唄!

台北濱江金蛇年年菜新鮮配送,全程為宅急便冷凍宅配到府唷!

關於訂貨資訊,靚媽咪這裡順便提供給大家這樣!!

l   訂貨日:即日起~2013/02/02日止。

l   出貨時間:年菜組合商品統一在2013/2/32012/2/7日期間出貨。

l   運送方法:使用黑貓宅急便、黑貓客樂得,年菜組合2千免運費。

每一道台北濱江2013金蛇年年菜都是詳細的紙盒包裝,外層細心的封膜確實封存料理包,外盒上頭也有清楚詳細的年菜說明包括營養標示和內容物!

看到豐富澎湃的台北濱江2013金蛇年年菜真的是有一種感動的fu!

我想,今年家庭主婦可以很有空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不用長時間待在廚房裡動鍋動灶的滿身大汗馬不停蹄的準備年夜飯了...因為台北濱江都為我們準備好了道道精彩好吃的料理,擺出來氣勢就是不同!!!

 

接著下來就是品嚐時間囉!!靚媽咪只能說變出六道美味的年菜真的不用花費很多時間準備食材,清洗食材,烹煮搭配..等等!

 

只要將家裡最漂亮最稱頭的盤子呀!湯鍋呀!通通拿出來就沒錯啦!!

 

只需要"隔水加熱"後就可以呈盤上桌的台北濱江2013金蛇年年菜,真的讓主婦們不再被油煙所苦!!

 

趕緊繼續往下看,吸住口水先,靚媽咪會先建議大家,

開啟台北濱江年菜訂購網頁

http://www.tbj.com.tw

然後再對照靚媽咪的圖文分享,有時候大家也會和靚媽咪一樣的質疑,

網站po出來的圖片與實際拍攝的圖片會不會有時在網站圖片的一小角會秀出"本料理圖片,僅供參考"之類的字眼,讓消費者在實際拿到食品試吃的時候感覺到有些許的失落感這樣!

 

所以,靚媽咪建議先開網頁,再繼續看靚媽咪的分享,您就會知道

台北濱江是不是讓您值得花少少的錢獲得大大的滿足了!!

 

 

這次的六道台北濱江2013金蛇年年菜的品嚐大會,靚媽咪真的是大廚出手啦...

哈哈..不過是很輕鬆的大廚就是了!!

 

首先登場的甜蜜栗子燒雞,它其實真的是開運年菜來的唷!

 

喜迎新春金蛇年 鬆軟香甜外酥內嫰甜蜜栗子燒雞

 

栗子燒雞=大吉大利(大雞大栗),是不是雞如其名很討喜開運呀!

只需以電鍋隔水加熱就可以食用囉!!

香甜鬆軟的栗子真的好迷人呀!靚媽咪第一口就是夾被濃郁雞湯包圍的栗子吃,入口真的是鬆軟香甜迷人好滋味!以麻油.香菇.蓮子.筍片.蒜頭.冰糖.紹興酒和蠔油等配料慢火燉煮,口感滑嫰又綿密,新鮮美味的雞肉沾取香甜醬汁搭配入口真的是歐伊西伊~:p

這道大吉大利的栗子燒雞可以說是獲得全家人一致好評的年菜唷!

 

這道也應該是會被靚媽咪列為年菜菜色選擇no.1

百菇麻香煲裡頭有猴頭菇,香菇,袖珍菇,素腰花,素肉,枸杞等!

帶著濃郁麻油香的這首百菇養生麻香煲真的是婦女們最愛的養生湯,裡頭有許多菇,菇中含有人體難以消化的粗纖維,半粗纖維,木質素,可保持腸內水分平衡,好喝又養生的百菇養生麻香煲喝起來湯頭帶著麻油清香加上口感豐富的多種菇類真的是絕妙!結合了甘甜,清爽的豐富味覺享受真的讓人要大聲讚聲了!!

鮮煲極品鮑魚裡頭有小鮑魚,銀杏,草菇,豬角筋,鳥蛋,筍片,香菇,蒜仁,蝦仁等豐富配料呈現!!

喜慶佳節必備年菜之一,鮑魚,包餘也;意即有數不完的錢之意!自唐朝起就被視為富貴吉祥之意,吃完這道菜從此就能富富貴貴,喜從天降!

 

裡頭的每一樣食材都是嚴選上選搭配得宜迸出美味豐富的視覺饗宴!

 

新鮮小鮑魚的肉質柔嫰細滑,滋味鮮美動人!搭配不同口感層次的新鮮大朵香菇,香脆口感鳥蛋還有溫肺益氣的銀杏與脆彈有勁的草菇真的是多層次好豐富!

開運佛跳牆內容物有:豬腳.排骨.芋頭.豬肚.珠貝.鰇魚角.鳥蛋.香菇絲.筍片.栗子.蝦米.蒜頭等食材!

原來佛跳牆是中國閩菜的一道首屈一指的傳統菜餚,主料增至18種(稱十八羅漢),以慢火煨製而成,集結了各種食材味道鮮醇,質地軟嫰入口即化,食後餘香顯著!一位秀才詩興大作,道: 壇放葷香飄四鄰,佛聞棄禪跳牆來!大家一聽,拍案叫絕~立刻將此菜易名為佛跳牆!

台北濱江佛跳牆不吝嗇的放滿許多好吃新鮮的食材,讓靚媽咪一家子口吃的開心極了,感覺像是在撈寶物一樣的探索佛跳牆裡頭豐富的食材來食用,而讓我感到絕妙的是鬆軟綿密的芋頭浸在其中卻不會過於軟爛而影響湯頭的口感,

清爽的佛跳牆湯頭真的讓人口齒留香難忘其豐富美味與口感!

這道是海景干貝海鮮羹,裡頭有大白菜.水翅.魚羹.干貝.珍珠丸.金針菇.脆筍.胡蘿蔔絲.木耳絲.蟹肉絲.草菇.松茸.香菇.扁魚酥等!

 

一整個就是超適合全家大大小小的年菜首選唷!也只需要隔水加熱即熱即可食用,也可以待退冰後下鍋滾熱即可食用啦~

灑上少許葱花可以提鮮提色味,看起來就是很大器不失大方的年菜料理!

 

適中的濃稠湯頭吃起來不油膩,爽口入味!

是說這道海景干貝海鮮羹真的是會讓人吃上好幾碗飯的下飯菜呀!

 

沾覆著濃郁清甜的醬汁加上豐富到爆的配菜,視覺和味覺上真的是太讚了!!

使用紹興酒,當歸,枸杞,人參,紅棗,薑,葱等熬製而成的藥膳酒!煮好的新鮮蝦子泡入冰水冰鎮讓蝦子彈性咬勁,浸泡藥酒一天入味後,就是一道美味的醉蝦料理

冰冰涼涼的蝦子加上甜甜鹹鹹的調味,Q彈有勁的蝦肉剛剛好的入味,更增添蝦肉本身的甜味。紅艷的蝦子散出冷冽香氣,鮮甜得令人不禁吮指。因為靚媽咪先生是討海人,其實對於海鮮不是非常的沉迷,不過婆婆吃了這道御膳醉蝦後直誇新鮮的白蝦真的很彈牙,肉質鮮嫰外口口彈牙,加上已經浸泡在濃郁的酒香中藥當中,兩者合而為一!蝦子的鮮甜蝦肉紮實富含嚼勁,浸在酒香中藥中的混合吸收至蝦身入口就是十足的好味道!!

邊剝醉蝦入口還要抁指一番才夠回味,好滋味是會讓人一隻一隻蝦蝦入口欲罷不能!!

看到滿桌台北濱江2013金蛇年年菜慶團圓真的很開心呀!全家人都吃的開心又滿足,而且公公還說今年過年就可以讓女人家們好好的輕鬆一下,不用在廚房裡張羅著年菜啦,有了台北濱江年菜新選擇,真的要開始讓女人們好命嚕!除了靚媽咪分享的這六道豐富美味的年菜選擇外,台北濱江還有另外18道年菜料理可供選擇唷!

 

  

 醬燒極品富貴魚、、干貝茶樹菇燉雞、開運五行糕、沙鍋鴨片魚頭、京醬蟹王、富貴金玉寶、蟹肉干貝燴翡翠、紅燒鴻運羊肉爐、海錦燴玉帶、頂級紅福軸、蜜汁豬腳、蒜茸蝦、酸菜白肉如意鍋、吉祥佐肋排。

 

台北濱江年菜組合訂購網址>>>http://www.tbj.com.tw

 

 

 

 

 

 

 

Tag : 年夜飯訂購,年夜飯餐廳2013,年夜飯2013,年夜飯宅配,年夜飯預定,年夜飯預訂,年夜飯預購,年夜飯餐廳 台北,年夜飯 台中,年夜飯食譜

 

   fmu 光是聽年光是快上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