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年菜宅配了嗎?在家也能有好吃的團圓年菜菜色呢!!

這個歡慶過年夜,為全家老老小小外帶一組好吃的團圓年菜了嗎?或是是宅配傳說中好吃的團圓年菜餐廳呢?還是和附近鄰居的婆婆媽媽們,討教最有特色的團圓年菜呢?

2013年金蛇年,為了讓老媽過個輕鬆好年,決定找上知名的團圓年菜宅配網台北濱江,又簡單又方便的準備一桌溫暖年菜,真教全家開心極了!!!

 

而臭迪媽就是這組團圓年菜的牽線人囉!!!


台北濱江2013金蛇年年菜&臭迪家族

過年又快到囉~對家庭主婦的臭迪媽來說,真是一件累人的事,除了大掃除以外就是年菜的準備,

每年到這個時侯,我就要想要訂哪家的年菜比較好,畢竟對臭迪媽這種只會煮家常菜的人,

過年年菜這樣的大菜是沒法做的,而且我婆婆又是吃素的,若是去外面辦一桌,真是太浪費錢了,

對我們這種小家族來說,了不起煮個大火鍋就很多了,但過年難免要吃點好料的啦~

 

台北濱江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價錢便宜,6道菜才1980元,平均一道菜330元,超值又划算

讓沒時間準備年菜的家庭省時省力 ,料理方便,輕鬆上桌,物美價廉

也讓我們家庭主婦能在過年這種日子好好休息休息不再蓬頭垢面啦

過年對臭迪媽而言真是個又愛又恨的節日啊~

對嫁作人婦的臭迪媽而言,年菜就變成臭迪媽每年的考驗

前陣子才跟小叔討論今年的年菜要訂哪一家的年菜,

結果台北濱江就送來美味又可口的年菜來給我試吃啦~

台北濱江是全國最大嚴選食材流通市場,所有的食材肯定是新鮮又美味,

對臭迪媽來說真是一個太方便的管道,臭迪媽記得剛嫁作人婦時,有去菜市場準備年菜的料理,

我只能說對臭迪媽來講真是一個很大的難題,食物要好吃一定要新鮮才行,但臭迪媽看不懂啊~

那時著實買了一堆又貴又不新鮮的年菜食材回去,臭迪媽辛苦地煮完年夜飯,卻看到剩了一堆的年菜,

心想慘了,婆婆會不會不高興啊~

好險是臭迪媽剛嫁去的第一年,所以婆家沒有嫌棄我做菜的手藝,不過到了第二年臭迪媽學聰明了,

直接訂購年菜,宅配到府就OK啦~畢竟都是大廚處理好的食材,肯定是好吃的,

而且臭迪媽又不用把廚房搞得像打仗一樣,還煮不出什麼像樣的菜色,

經過這些年訂購宅配年菜經驗的臭迪媽,早就學會精打細算囉~

台北濱江是臭迪媽吃過的宅配年菜中最物美價廉的,食材新鮮又高檔,但價錢卻很平易近人,

重點是每份料理都超大一盤的,害臭迪媽都找不到大盤子來裝,以往臭迪媽訂的年菜,

份量都沒有那麼多,沒想到台北濱江真是佛心來的,份量真是物超所值啊~

三星鮑片燉雞湯

這鍋雞湯大受客人好評,每個人一碗接一碗的喝,真是識貨的一群人啊~

這個三星鮑片燉雞湯,除了有主角土雞以外,還用干貝,鮑魚片,茶樹菇下去熬煮10個小時

湯頭濃郁,料多味美,雞肉鮮嫩無比,真的是很美味的雞湯,過年圍爐端出這鍋湯真是有面子啊

對了,臭迪媽強烈建議此雞湯解凍完一定要用電鍋燉煮加熱才行,

這樣雞肉才會嫩,才能發揮此雞湯的美味

雖然解凍完的年菜用隔水加熱即可,但臭迪媽覺得這種雞湯還是要用電鍋燉煮加熱比較好,

有些人覺得宅配年菜不如現煮的年菜,話雖如此,不過臭迪媽覺得只要加熱方式運用得宜,

多花點時間料理,湯端出來以後也會跟現煮一樣好吃喔~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囉~

開運佛跳牆

這佛跳牆也是搶手貨,我只能說這些男人好料都不會留給我吃的啦~

每個人一碗接一碗把好料都吃掉,說實話我沒吃到什麼耶,一會兒鍋子就見底了

原因是客人當中有2人超愛吃佛跳牆的,他們都說好吃,料多實在芋頭鬆軟,排骨酥,豬腳軟Q

所有食材都很夠味,湯濃味美,難怪他們會不留給我吃~理解理解

極品鮑魚煲

不會吧~這一盤的鮑魚也太多了吧~吃起來口感彈牙有嚼勁,豬腳筋~軟嫩入口即化

草菇,筍片,香菇吸滿湯汁,香甜可口,白果有點苦甘苦甘,口感我很喜歡,不會太苦

鳥蛋我沒吃到啦~全部都被他們吃光光了啦~跟他們吃飯,真的要用搶的才行,好料都被嗑光了啦

這道極品鮑魚煲很夠味,湯汁配飯吃也很好吃喔~這道菜很快地也被清空啦~

  富貴魚

這條富貴魚怎麼會那麼大條啊~比臭迪媽的大餅臉還要大,我也找不到盤子來裝它

好險我家的微波爐夠大,放得進去,不過醬汁就沒去全放上去囉,只好另用小碗裝一部份的醬汁

臭迪媽超愛吃魚的,台北濱江富貴魚肉鮮嫩,微辣醬汁增其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臭迪媽原本以為這種扁扁的魚一定沒什麼肉,沒想到它的魚肉超飽滿的啦~讓臭迪媽超有面子

每個客人都吃卻不會有吃不夠的情況發生,臭迪媽每次去吃辦桌時,都不敢吃太多魚肉,怕被我吃光啦

富貴魚真的很大很夠吃,肉質細膩,醬汁香甜微辣,超下飯和配酒的

我家的臭迪也很愛吃,但有點辣,所以他不斷喝水,真是愛吃的小孩啊

若時間充足,加點蔥花增加美觀應該會更美味喔~

開運五行糕

這個開運五行糕真讓我傻眼,拆開包裝後,害我不知如何將它完整放在盤子上加熱啊

這時臭迪媽恨不得馬上出門去買長型大盤子來裝,無奈客人都在外面等,只好作罷

所以只能放在我家最大的盤子,但還裝不下,還剩3/1放回去冰箱

要如何把開運五行糕上面的好料放得好看也是難題,若臭迪媽放得不好看也不要計較啦

重點是東西好吃最重要開運五行糕上有黑豆,花生,南瓜,櫻花蝦,芋頭等五種食材和米榚清蒸而成

每種不同的配料搭配底下香甜Q彈的糯米榚都有不同的滋味,新奇又特別,視覺和口感都不錯

黑豆香甜養生,花生口感清脆,南瓜清甜可口,芋豆鬆軟綿密,櫻花蝦鹹香夠味

五行開運讓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真是一道開運又吉利的美味料理

臭迪媽著實沒想到台北濱江的年菜份量會如此的多,

下次一定要多買些超大盤子才能裝得下台北濱江的年菜

富貴金玉寶

吃完大魚大肉後,來份甜點,真是剛好啊~這些大男人對這甜點不太感興趣,吃了幾口後就都不吃了

這時就換我大吃特吃囉~女人有個胃是專門裝甜點的~嘻嘻

其實這就是芋頭糕,上層芋頭紮實鬆軟(真材實料),中層地瓜香甜綿密,下層紫米糯米糕香甜Q彈

這個富貴金玉寶讓我驚奇的是中間層的地瓜,一般來講都是用綠豆簧,這裡卻是用地瓜,真的很養生

這份甜點素食可以吃,所以我有留給我婆婆吃,也很受我婆婆喜愛,

直說好吃養生又甜而不膩,還問我說要去哪裡買呢?

臭迪媽建議此食材解凍完後,直接倒扣在盤子上,再用電鍋蒸個5分鐘即可,口感Q彈

千萬不要蒸太久喔~要不然水蒸氣太多,會太爛,外觀會變得不好看

臭迪媽終於將所有好料備齊全囉~客倌上菜啦~

台北濱江&中央廚房合作研發優質即食年菜,生產通過HACCP.ISO22000國際認證合格

衛生安全品質優良,讓你大過年不用再忙東忙西,

使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只要三分鐘,就讓你輕輕鬆鬆,好菜上桌!

臭迪媽沒想到台北濱江的年菜組合份量會這麼的大,

早知道就搬出大桌來了,結果一個桌子放不下,還要再放另一個桌子才行

臭迪媽來不及拍全部食物的全景,因為這些大男人太餓了,我都來不及準備給他們吃

又不好意思叫他們停下來等我全出好菜拍完照再吃,這樣就太不人道了,美食當前當然是先嗑了再說

好險台北濱江年菜組合都是料理好的食材,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吃了,輕輕鬆鬆就美味上桌啦

若是平時我自己準備料理要請客人來家裡吃,肯定要從早上就開始買菜,回來準備到晚上才能煮成這滿滿的一桌吧~

說不定還煮不成那麼多功夫菜呢台北濱江年菜組合真是幫了我大忙啊~讓我贏了裡子和面子

我只能說這些大男人真是食量驚人,不一會兒功夫,盤子,鍋子都見底了,

很多好料臭迪媽都沒吃到都被他們吃光光了啦

輕鬆方便(隔水加熱,步驟簡單輕鬆上桌)

料多實在(份量超多,不怕客人不夠吃喔)

檢驗合格(通過HACCP. ISO22000國際認證合格) 

簡單加熱/食用方便/步驟123

1.解凍後,連同包裝隔水加熱

2.水滾後,放入產品持續加熱10~20分鐘,即可食用

(也可拆開包裝放入電鍋或微波加熱)

3.快速方便,免油煙,免煩惱,讓您優雅上菜嘍~

(也可以自己添加蔥花,芹菜,花椰菜放在完成品的食材上,增加美觀)

對了,臭迪媽要跟所有要買台北濱江年菜的人說,建議先把所有的年菜,

先完全解凍再隔水加熱或其他的料理方式,這樣才會更省時省力

雖然是隔水加熱的方式就可以上桌,但臭迪媽的習慣是讓食材更發揮他原本的美味,

所以臭迪媽會用很多料理的方式,例如像雞湯,我就建議多花點時間用電鍋料理,

這樣煮出來的雞湯會更加美味喔~

台北濱江的服務:年菜組合免運、全館商品2千免運費、有客服可以安心不怕不到貨。

l   食用年菜的加熱方式:微波 or 使用隔水加熱三分鐘。
l   訂貨完款日:即日起~2013/02/01日止。
l   出貨時間:年菜組合商品統一在2013/2/3~2012/2/7日期間出貨。
l   運送方法:使用黑貓宅急便、黑貓客樂得,年菜組免運費。
l   客服服務: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6:00);假日以Email提問,隔週上班日聯繫
售後服務: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七天內可申請更換新品;但請保持商品完整,包裝一但拆封&退冰無法退換貨。
 
 

台北濱江年菜組合訂購網址>>>http://www.tbj.com.tw

 

 

 

 

 

 

 

 

 

 

 

 

 

 

 

 

 

 

Tag : 團圓年菜,團圓年菜食譜,團圓年菜餐廳,團圓年菜宅配,團圓年菜外帶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