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楊嫂肉粽宅配去 歡欣渡過熱鬧2013端午節

2013端午節快到了,這時候就是宅配肉粽的最好時刻了。有些人偏愛南部的口味,位於台南府城的楊哥楊嫂肉粽用料實在又衛生,楊哥楊嫂肉粽還多年榮獲府城十大傳統美食,即時身在北部打拼,還是會想要宅配楊哥楊嫂肉粽大快朵頤一番呢!

哪裡有2013楊哥楊嫂肉粽宅配>>>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455

得福楊哥楊嫂 精緻肉粽(210gX10入)【楊哥楊嫂】吉祥如意肉粽(180gX10入)楊哥楊嫂 花生粽10顆(210g/顆)楊哥楊嫂 綠豆肉粽10顆(230g/顆)

【楊哥楊嫂肉粽品牌故事】

位 於寧靜的慶中街上的『楊哥楊嫂狀元粽』,開店的經過猶如一則傳奇故事,令人津津樂道。據『楊嫂』 陳女士表示他們的房子在未改建前原本是平房,家裡開雜貨店,附近因為有工程在進行,所以有許多建築工人出入。楊嫂在偶然的機會下,應工人要求,開始賣起裹 腹的肉粽,正好房子前面有棵大樹,楊嫂便把煮好的肉粽一串串地掛在樹枝上,人家便叫這是『樹頭仔肉粽』。一開始的主顧客多是附近的建築工人,但漸漸地,許多路過此地的人因為對樹上掛滿肉粽的景象感到好奇,便買幾個肉粽試吃,立刻被這口味吸引,『樹頭仔肉粽』的名聲漸漸廣為人知。平房改建成公寓後,大樹被砍 倒,但肉粽還是繼續賣,改以客人對老闆夫婦的稱呼作為店名。

創業三十年 (1970 年 ) 的楊哥楊嫂,可說是台南市唯一家將肉粽店進行複合式經營的傳統店家 ; 不只維持了本身菜棕、肉粽的風味,還開發了紫米肉粽 , 五穀肉粽、雪蓮子肉粽、綠豆肉內粽等新口味,還有特製粽悅的迷你版,外型小巧可愛、料又實在,一顆十元,常是店裡供不應求的長銷粽品。

 

 

 

 

Tag : 楊哥楊嫂肉粽,楊哥楊嫂肉粽店,台南楊哥楊嫂肉粽,楊哥楊嫂肉粽價錢,楊哥楊嫂肉粽價格,楊哥楊嫂肉粽地址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