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排行榜2013大PK 誰又是美食團購排行榜的常勝軍呢?

平常就有在團購美食的饕客們,對於每年團購美食排行榜的變動習以為常,常常是新美食一出,團購美食排行榜就開始大變動,而近期很夯的花蓮奶油酥條,

花蓮 奶油酥條1包

也是2013最夯的團購美食之一,但仔細瞧瞧這些團購美食宅配的熱度,就會發現以下這幾家不止是今年團購美食排行榜2013的TOP20,也是過往好幾年團購美食排行榜中的常客呢!

團購美食排行榜2013--基隆百年老店連珍芋泥球

別小看這顆看似不起眼的暗紫色芋泥球,

光是一年的銷售量,就被吃掉66萬顆,要買還得排隊,

就連小S一開始也不看好,直到吃一口才大為驚訝,叫別人手下留情再留一份給她呢!

吃了一口,真的會忍不住驚嘆的問著:「只不過是芋泥,怎麼能弄得那麼好吃呢?」

Q : 哪裡買好吃的連珍芋泥球?

基隆連珍香濃芋泥球x10盒(4入/盒)基隆連珍 雪露x1盒(6入/盒)+芋泥球x2盒(4入/盒)

 

團購美食排行榜2013--府城十大伴手禮紅磚布丁

每年始終在團購美食排行榜佔有一席之地的紅磚布丁,它的創始起源卻是來自一個孝順的故事....

紅磚布丁創辦了為了一圓阿嬤想吃布丁的願望,投入烘焙事業,滿足一家人的口腹之慾。 如今,這個願望因網路的幫忙,現在已是許多人心中幸福的味道呢!

不少大明星慕名而來,還獲選成為台南府城的十大伴手禮呢~~

想感受一下傳統烤布丁的濃郁香醇嗎?

就來網購紅磚布丁去吧~http://redbrick.shop.mymall.com.tw/list.html?member=af000013848

 

團購美食排行榜2013--南門市場快車肉乾

吃過最厚厚達1公分的豬肉乾嗎?還是最薄0.01的豬肉乾呢?

位居南門市場快車肉乾不是只有在厚度上創記錄,而是好吃到連陶子姐都忍不住一直卡嚓卡嚓,超香的~

別以為這小小薄薄的肉乾製作起來很輕鬆,每一片至少都要耗時1.5小時才能完成呢!

迫不及待品嚐連陶子都說好吃的快車肉乾嗎?

快車肉乾網購去吧~ http://kuaiche.shop.conn.tw

 


 

看完了上面的團購美食排行榜2013,哪一個團購美食最合你的口味呢?

 

 

 

 

 

 

 

 

 

 

 

 

 

Tag : 團購美食排行榜2013,上班這檔事2013團購美食,網購美食排行榜2014,團購美食排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