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泳衣哪裡買?歐洲第一嬰幼兒泳衣專家 守護您的可愛寶寶

天氣熱熱,真想帶家中小寶寶一起玩水去,不知道有沒有專門的嬰兒泳衣哪裡買得到呢?

歐洲第一的嬰兒泳衣專家潑寶哪裡買>>>http://splashabout.shop.mymall.com.tw

這款嬰兒泳衣好用嗎?來看看網友DawnLiu的分享吧!


 

誰是寶寶泳衣專家?潑寶!

誰是寶寶泳衣專家?潑寶![Happy Nappy游泳尿布褲+Frou Frou小可愛泳衣]

 游泳的好處多多,於是在小蔔蔔開始展開身體探索與嘗試的時期,我們決定帶她去游泳,給予小蔔蔔身體更多元化的刺激與發展。其實小蔔蔔才六個月大,說去游泳到不如說帶她去泡泡水,而第一次帶嬰兒去游泳的新手父母首先就遇到了一個問題:「下水怎麼包尿布呢?」當然google一下就有答案喽!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知道「游泳尿布」這名詞。游泳尿布又分成拋棄式與重複使用兩類,若是偶爾用到當然是用拋棄式會比較合適,但我們計劃今年夏天要常常帶她去游泳,若買拋棄式游泳尿布在價位與環保上當然都是不理想的。當然這也是我們接觸到「潑寶Aplash About」的開始!
 Happy Nappy游泳尿布褲+Frou Frou小可愛泳衣是我們選的款式,先看一下實品圖吧
 
包裝圖                                                          
 
 拆封圖
 
 
拆封後更清楚的看到Happy Nappy游泳尿布褲+Frou Frou小可愛泳衣」了!我們就分別討論Happy Nappy游泳尿布褲與Frou Frou小可愛泳衣。
<Happy Nappy游泳尿布褲>
Happy Nappy設計成有點類似四角褲的形式,胯下距離比較寬,使嬰兒愛亂踢的腳腳活動方向不受限,也不會因為腳張開時褲褲跑來跑去還有腰圍和腿圍超彈性束口,不是像傳統鬆緊帶方式會有凹凸不服貼的情況,這兩點可是潑寶體貼寶寶能在水中活動自如而不側漏發窘的設計喔!尤其小蔔蔔是母乳寶寶,我可是很擔心寶寶的水便會因束口設計不良而汙染水池,潑寶Aplash About的這些設計可是讓我很滿意又安心。
另外小山豬發現Happy Nappy材質是用類似泡棉的布料(類似女生內衣的胸墊),單層柔軟易清洗,不似它牌的游泳尿布,是用夾層的方式,在內層用塑膠布,所以較厚也較不柔軟
 
  
 
 Happy Nappy內標清楚寫著防曬係數UPF 50+,洗滌方式為冷清水手洗陰晾乾,當然又是一件MIT的台灣好貨喔!車工精細質感很好的。 
 
 
<Frou Frou小可愛泳衣>
以法文Frou Frou華麗沙沙聲為設計概念,就是要北鼻像公主般的舒適等級啦內標防曬係數與洗滌方式都和Happy Nappy是一樣的。
 
 
 
 
 小蔔蔔與第一次親密接觸
 
 
 
 
~~小蔔蔔第一次當小模呢!有沒有有沒有公主般超級的可愛呢?肩膀抓縐設計很活潑,裙襬增加了小女生的天真浪爛漫。
接下來當然是要去游泳池實際體驗一下。問了幾家游泳池都是不接受拍照的,最後我們帶小蔔蔔去參加嬰兒游泳體驗班,讓老師漸進式帶領小蔔蔔熟悉水性,當然我們也可以好好捕捉小蔔蔔第一次下水的可愛模樣呢!整個課程下來約一個鐘頭,小蔔蔔面對陌生的環境是有些害怕,還不小心喝了幾口水,但是很有運動家的精神參與了全程,到最後可是疲累得癱在小山豬媽咪身上。實際體驗後發現,小蔔蔔的泳衣因為是屬
功能性泳裝,以潛水衣專用皮料製作,服貼且吸水後並不厚重,也不會向旁邊哥哥穿的小蜜蜂裝布料薄的有露點之疑,下水後緊黏在身上。裙襬以前後片設計,下水後並不會像小山豬媽咪的泳裝成水母狀飄成一圈,還有上岸後小山豬媽咪的泳裝還滴答滴答時,小蔔蔔居然不會沉甸甸的一下子就不滴水了,果然是寶寶泳衣的專家,給寶寶最合適的。
 
  先到淺水區打打水,Happy Nappy束口多服貼啊~
                                 
下水前先潑潑水,不怕喔~
   
 
 準備下水喽!
              
 
       做空中小飛人
 
 
       同好耶
 
游完泳後還有一點讓小山豬媽咪很滿意的就是幫小蔔蔔脫掉泳衣後,所有束口可都是沒有勒痕的!等小蔔蔔再大一些,小山豬媽咪跟花花爸爸有考慮再幫小蔔蔔敗入「同好款」,同好穿的可是潑寶另一個保暖系列,適合常進出水面的朔溪活動,保暖且包覆面積大,不怕野外石頭刮傷,到時候小山豬媽咪就可以帶小蔔蔔回山上朔溪喽!
 
 
 
 
 
 
 
 
Tag : 嬰兒泳衣,嬰兒泳衣哪裡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泳衣 嬰兒泳衣哪裡買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