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衣哪裡買?夏天就是要這樣穿?

很奇怪...有時候只是坐在位子上,也沒有幹嘛就全身冒汗?都怪天氣真的太熱啦!

聽別人講有一種衣服穿起來涼涼的,很適合在夏天穿著,想想我也來跟潮流找找涼涼衣哪裡買得到好了。

什麼?!原來住家附近的7-11就有在賣涼涼衣啦!如果嫌顏色不夠多、款式不夠多,還可以直攻7-11的雲端超商7net,

▲上圖為7-11平價時尚零著感涼感抗UV背心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2183

有長版、有短版,重點是顏色還很多,想想夏天這麼長....

是不是每個顏色都來一件好了XD!

(老闆啊~幫我把這些涼涼衣包起來吧!)

在挑選的過程中,眼尖發現...

http://www.7net.com.tw/event/2013/05/doratime/index.html?ladosidg=55940&icmpid=AD001

這不是7-11的集點活動哆啦A夢嗎?那我買涼涼衣滿1100就有送一個時光計時器耶!!

嘿嘿,這根本就是摸蛤仔兼洗褲,一舉雙得了!

只能說,7-11的業務愈做愈大....雲端超商就像大潤發,還順便配合集點商品活動,太太聰明了,要給7-11一個大大的讚啦!

對了,還記得涼涼衣哪裡買嗎?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2183

Yes!! 就是這裡啦!!!

 

 

 

 

 

 

 

 

 

 

 

Tag : 涼涼衣哪裡買,涼涼衣服,涼涼衣價格,涼涼衣 寵物,寵物 涼涼衣,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