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衫品牌推薦 營造出時尚運動氣息

為什麼喜歡穿POLO衫?不為什麼,因為T恤太隨性(有時候還有宅味?),又不想穿襯衫太正式,所以POLO衫真的是出門上班最好的衣服選擇啊~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好的POLO衫品牌,今天就來推薦圖案花樣多的台灣POLO衫品牌O.B歐布德吧!

▲上圖為O.B歐布德針對POLO衫系列所做的說明

說真的,POLO衫因為有領子,所以帥氣一點還可以把領子豎起來,馬上就是另一種美式休閒風格,工程師穿起來也不會被認為有宅味,最好POLO衫上的圖案還要有一點特別,讓別人認為你很潮,甚至還有種這件衣服很貴的錯覺XD 哈

【ToRoCkEr】白十字耶穌溶解POLO衫

▲上圖為【ToRoCkEr】白十字耶穌溶解POLO衫

圖案很精簡,但又充分展現某種意義,

十字架上的上帝
一切受苦的
一切釘在十字架上的
都是神聖的

【O.B】白米奇骷髏POLO衫

 

▲上圖為【O.B】白米奇骷髏POLO衫

迪士尼米奇與骷髏的結合,會起了什麼樣的火花,又看到什麼樣的個人風格要訴說呢?

【ToRoCkEr】白爆炸外星人POLO衫

▲上圖為【ToRoCkEr】白爆炸外星人POLO衫

有點KUSO,又帶點趣味的Polo衫,我想能為平板的生活更增點趣吧!

 


以上POLO衫品牌皆來自[O.B歐布德]

http://www.owned-brand.com/productkindmain_20.html

 

 

 

 

 

Tag : polo衫品牌,polo衫品牌推薦,polo衫品牌圖案,polo衫品牌哪個好,polo衫品牌有那些,polo衫品牌衣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