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辛苦仰臥起坐瘦小腹?體態的美麗秘密快來發掘吧!

有沒有發現當自己愈來愈少動,脂肪就開始堆積起來,小腹也大了一圈呢?

想去過去別人提到如何瘦小腹,好像都是健康仰臥起坐瘦小腹,實際做了起下後就氣喘噓噓,隔天就把仰臥起坐這件事忘得一乾淨?

因為長期待辦公室,少動的結果真的就是屁股大了,小腹多了幾吋,人也變得很沒精神,後來仔細研究書局塑身區域的書籍(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4786)

該瘦的一次瘦!動動肩胛骨,狠甩98%頑固脂肪:消小腹˙美胸˙瘦腿,這次絕對達成!【預購】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精心研發「骨盤枕對折運動」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示範解說DVD+美體計畫BOOK+伸展操大海報)LuLu’s快瘦三骨美人操:打造鎖骨╳肩胛骨╳骨盆完美曲線,10分鐘就瘦一圈!(絕讚加贈:

發現其實現在瘦小腹真的不用像過去那樣,每天辛苦的仰臥起坐了...

體態美麗的秘密,在這些書籍都會提到要運動到肩胛骨及骨盤,就連韓國有名的辣媽鄭多燕也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上,你會發現這些慢運動做起來較不費力,還能夠每天持續,不知不覺會發現身形真的小了一圈,甚至這些運動都是在辦公室、等車時都能輕鬆做的。

這些書籍還有一個很棒的觀念,只要動動肩胛骨,導正骨盤,基礎代謝率是可以提昇的,減肥之路也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快來動一動你的肩胛骨吧!

 

 

 

 

 

 

 

Tag : 如何瘦小腹,仰臥起坐瘦小腹,小腹要如何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