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套裝服飾品牌推薦 職場女性柔中帶剛的新美學

剛拿到畢業證書,準備踏入人生另一戰場(職場),當穿上上班族套裝那一刻,似乎就有一絲絲的職場OL的氣味了?

對於初入職場的新鮮人來說,在挑選上班族套裝服飾品牌的時候,當然會推薦選擇Theme服飾這類安全品牌,

上圖為線上Theme門市>>>http://buy.yahoo.com.tw/?sub=237

擁有專業形象的套裝,除了刻版印象的黑壓壓色系,其實妳還可以有更多選擇,這也是Theme品牌服飾希望帶給OL女性朋友的。

要當個快樂的上班族,在服飾色系上也能更多樣化,在春夏季節,試試淺綠的雙釦式硬挺版型西裝外套,也讓自己外型更亮麗,在職場上更得心應手。

除了套裝款式外,偶爾穿上one piece裙裝,更能表現女性之美,

雪紡材質的面料,增添女性的魅力,上班之餘也能讓心情更開心唷。

---

以上圖片皆來自Theme服飾

http://buy.yahoo.com.tw/?sub=237

 

 

 

 

 

 

 

 

Tag : 上班族套裝服飾,上班族套裝品牌,上班族套裝專櫃,theme服飾,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