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雪餅團購2013提貨券 一起分享團購的好康吧!!!

每到中秋節,元祖雪餅就是心目中中秋月餅禮盒的最佳選擇,聰明又愛吃元祖雪餅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團購的力量,可以省下不少$$呢!

和親朋好友一起來團購2013元祖雪餅提貨券吧!

元祖雪餅團購2013提貨券X10張

元祖 銅冰集-銅鑼燒冰淇淋提貨券x10張(8入/盒)元祖 夢之月禮盒-雪餅提貨券x10張(12入/盒)元祖 雪月集禮盒-雪餅提貨券x10張(12入/盒)

元祖雪餅團購2013提貨券X5張

元祖 銅冰集-銅鑼燒冰淇淋提貨券x5張(8入/盒)元祖 夢之月禮盒-雪餅提貨券x5張(12入/盒)元祖 雪月集禮盒-雪餅提貨券x5張(12入/盒)

你3盒,他2盒,我5盒,10張的團購元祖雪餅提貨券一下就分光光了,

這麼好康的元祖雪餅團購提貨券哪裡有呢?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5251

 

 

 

 

 

 

 

 

 

 

 

 

 

 

Tag : 元祖雪餅團購2013,元祖雪餅提貨券,元祖雪餅價格,元祖雪餅2013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