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親眼看到且聆聽 Dr. Louis Ignarro的演講
先簡短介紹一下他的背景好了
Dr. Louis 是1998年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他研究的NO 一氧化氧
也讓他有威而剛之父的名聲 
最有名和耳熟能詳的普羅著作~"讓心臟病不再搞怪 向心血管疾和中風說 :  NO!"
應該就會讓大家心領神會~~哦!!我知道他是誰了!

他的宏願是要讓心血管疾病消失在地球上~
因此當他得到諾貝爾醫學獎後
多少藥廠爭先恐後想和他合作
但他不為所動的尋找多年 要和一家和他擁有想同理念 希望世界更健康的公司一起合作 因此主動找上Herbalife 
共同研發夜寧新夜間飲品 並在產品簽下他的大名作背書 

他是熱愛運動的人 非常注重身體健康 
即時現在年屆高齡6?
還是參加鐵人三項比賽並獲佳績 
真的讓我這年輕人很佩服又自嘆不如

在這會議中也真是讓我受益匪淺 
即便有些我真的聽不懂~
但是套句研究所老師說的話
"就算你聽不懂演講者的內容 也要去感受一下大師的風采~
絕對不虛之行"


在會議中,Dr. Louis和執行長Micheal O. Johnson(前華納迪士尼執行長)都不約而同提到我們營養活力飲品(即奶昔)要在十月有論文發表在醫學期刊上 
這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
因為醫學期刊是不會刊載任何一家公司的產品並作為宣傳之用
除非這個產品是對世人有貢獻的 像是威而鋼這個產品

我 是因為早餐的效果和感動 而持續不間斷的使用
而這樣的消息卻大大振憾我的內心 揚起我的激情 ~~
在我早己領教他的威力的時候還增添一個強烈的火花
為什麼 馬克小小年紀就可以憑著一股不希望自己的悲劇發生在別人家庭上的使命 
研發出這樣的產品 
這樣的草本活力飲品 說來也要歸功於中國博大精深的草藥研究哦~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