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衣服不會乾真討厭?寶媽咪曬衣架跟乾衣機交互搭配使用就很讚

有沒有覺得在冬天的時候,曬在外面的衣服都不會乾?尤其是早上要上學/上班時才發現,今天想穿的那件衣服竟然還是冰冰冷冷又濕濕的?碰到這種狀況心裡真的給他很OOXX...

加上冬天風大,常會將曬衣架上的衣服吹得亂七八糟,有時候還全部都吹向同一邊,所有衣服擠成一起也難怪衣服總是不會乾...><...

後來發現有一種X型的曬衣架很好用,叫做寶媽咪曬衣架,在【康熙來了】連小S和康永哥都超驚訝這個曬衣架的啦!!

每一件衣服都可以保持一定距離掛得好好的,衣服當然也比較容易乾啦!重點是如果外面下雨的時候,還可以趕快把曬衣架和衣服整個從陽台搬到客廳裡繼續晒,搬起來超輕超穩固的,跟我原本那個一搬動就要解體到讓人火大的曬衣桿比起來,根本就不明白我以前是怎麼活過來的?!!

寶媽咪曬衣架可以在下面這個網址買得到,

http://aoao.shop.conn.tw/pro-5215.html

推薦給需要一個好的曬衣架來拯救永遠曬不乾衣服的可憐苦主啦!! 

另外,若還是覺得衣服晒乾了,可是一早穿衣服卻還是覺得冰冰涼涼的,我都會在刷牙洗臉時拿去用乾衣機小烘一下,大概五分鐘而已,讓衣服有些微的熱度就OK,才不會在換衣服的時候又想罵OOXX唷!! 

[轟殺]三洋 5公斤乾衣機( SD-56U )【今日狂殺】東元6KG乾衣機 (QD6581NA)

 

 

 

 

Tag : 曬衣架,升降曬衣架,曬衣桿,曬衣架 桿,寶媽咪曬衣架,乾衣機,乾衣機推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