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專賣店]為生活健康多一些關心 再忙也要和家人一起去運動

忙!!是現代人生活的寫照。

還記得上一次慢跑,是什麼時候嗎?

台灣癌症基金會和New Balance贊助合作舉辦粉紅健走嘉年華會,在2012/5/12母親節前一天裡,邀您和全家一起來台北碧潭健走。

活動網址:http://www.canceraway.org.tw/

New Balance專賣店 男鞋線上網站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6342

【男】New Balance☆410*運動鞋(寶藍)(男)New Balance 龍年復古鞋-陽光黃(共3色)【男】New Balance☆574*運動鞋(黑)(男)【Newbalance】復古運動鞋U410GO-綠橘配色(男)【Newbalance】活力慢跑鞋M890GB2-芥黃

New Balance專賣店 女鞋線上網站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7243

【女】New Balance☆996*情人節限量版運動鞋(紅)【女】New Balance☆410*運動鞋(桃紅)【女】New Balance☆574*運動鞋(紫/灰)【女】New Balance☆855*塑身鞋(白)【女】New Balance☆890*運動鞋(黑)

忙錄中也別忘了運動一下,和全家人慢跑,不止可以促進身體健康,還可以讓感情增溫哦!!

New Balance專賣店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8983

--

參考新聞

[新聞]運動用品-選一雙好鞋 開始慢跑吧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春季是慢跑季節,運動品牌很有默契,都將各自最賣的系列升級,NIKE FREE RUN+ 3跑鞋模擬赤足訓練,可自選配色,講求客製化;New Balance將越野跑鞋和慢跑鞋二合一;PUMA首次採用一片式科技中底設計增加穩定性;PONY復古慢跑鞋內藏2.5公分增高設計,有視覺拉長效果。

NIKEFREE系列從2004年推出第一雙跑鞋,透過足部自然運動,加強足部堅韌性、靈活程度和平衡能力等設計,希望讓肌肉更強健,該系列4、5 月發表的RUN+ 3、4.0及3.0 V4跑鞋採用Dynamic Fit動態貼合設計、鞋面結構改良、3種不同靈活性的中底,及RUN iD個人訂製等科技和服務,可上www.nikeid.com.cn選鞋面、中底配色。

New Balance MT310入門型越野跑鞋,搭載獨家研發的ROCKSTOP可彎曲保護墊,強調功能性和輕量化,希望兼具慢跑鞋的舒適性及透氣性,與戶外越野跑鞋所需要的功能加強鞋底抓地力。

PUMA Faas系列跑鞋新增Faas 800鞋款,延續BioRide獨家生物力學技術,與特殊的一片式科技中底設計,增加支撐性、穩定性及避震性,鞋身為牙買加綠、黃、黑熱帶色系,即日起至 4月底止,在指定日期和直營店點參加試跑活動,每場跑最快的男女可各獲新跑鞋一雙,詳洽(02)8751-5160。

PONY去年推出SOHO復古慢跑鞋系列,受到韓系女星與街頭潮人喜愛,本季將SOHO系列楦頭加寬增加流行感,進化成SOLA系列,採亮眼的奧運配色,並增加男生款,內藏2.5公分加高設計。

 

 

 

 

 

Tag : new balance 專賣店,new balance暢貨中心,new balance 運動鞋,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