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直流變頻電風扇正夯? 節能限時轟殺↘

今年因為遇到油電雙漲的衝擊,節能話題特別夯,

就算只是個小小的生活家電--電風扇,都要盡到節能省電的目標。

DC直流變頻電風扇變成最新選購的指標,看到網友的評價似乎更勝於過往流行的循環扇呢!

SAMPO聲寶14吋DC節能微電腦遙控桌立扇

▲上圖為SAMPO聲寶14吋DC節能微電腦遙控桌立扇

其實仔細看一看直流變頻電風扇的功能,並不僅僅有節能省電的功能,還多許多傳統電風扇所沒有的功能。

對於在家就像個懶人的我,無線遙控設計的功能就太貼心了,不用為了調整風速或是開關電風扇跑來跑去;晚上睡覺時也有定時功能,可以省下不少電費。

最重重重要的,則是在運轉的時候,音量超靜音,對於晚上睡覺怕吵的人,則是最大的優點啦!! 

如果想省電也想省荷包,不妨試著賣場下殺時刻,帶回家體驗體驗囉~

--

直流變頻電風扇七天滿意鑑賞體驗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4177

SAMPO聲寶14吋DC節能微電腦遙控桌立扇 SK-ZC14DR歌林14吋DC變頻遙控桌立扇 KF-RDC14SANSUI 山水12吋變頻遙控立扇(SF-DC12)

 

 

 

 

 

 


Tag : 直流變頻電風扇,dc直流變頻風扇,直流電風扇,直流風扇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