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尺碼推薦這樣穿才好看?!顯瘦穿搭的韓系服飾嚴選

看著街上穿著流行韓系服飾的水水就好生羨慕嗎?

肉肉女也想穿出有韓系質感的流行穿著,到底適合肉肉女的大尸碼推薦怎樣穿才好看呢?每位大美女都自有一套穿衣哲學,這裡就分享OB嚴選全尺碼服飾館推薦大尸碼這樣穿搭才好看的顯瘦方法吧!

(以上圖片參考OB嚴選墜感粗鉤織嚴選針織斗篷)

肚子的小肉肉,在稍微合身的上衣裡總是隱藏不住,利用不規則的垂感造型斗篷,穿搭出雙層次的設計,不僅遮掩住局部肉肉的身材,帶有民俗風的鉤織花紋設計,還能展現出小女人的自信魅力呢!

(以上圖片參考OB嚴選V領寬版條紋大口袋長版針織上衣)

寬版配色條紋樣式設計,有著滿滿活力的休閒視覺,長版的設計則能有效修飾身形,內裡搭上薄T,不僅溫暖也能提升好感魅力!!

(以上圖片參考OB嚴選獨特拼接造型修長窄管褲)

這樣穿能讓胖胖腿-3Kg?獨特的拼接造型,在膝間精細的拼接車工,造成視覺上的分割亮點,讓腿部的比例更加顯瘦。搭著寬鬆長版上衣,就能不挨餓立即視覺顯瘦-3Kg。

也因為OB嚴選是全尺碼服飾館,所以上衣SIZE從S~5L都有,可以滿足所有嚮往韓系服飾的大美人唷~~!!

OB嚴選大尺碼服飾館 > http://www.obdesign.com.tw

 

 

 

 

 

 Tag : ob中大尺碼,大尺碼推薦這樣穿,大尺碼女裝 每日限量特惠,ob中大尺碼品牌風這樣穿限時99,大尺碼顯瘦人氣單品限時67元,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