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畢業後選擇和大多數學長姐走一樣的路

來到清交人普遍選擇的科技公司上班

在科技業上班一年多

每天都覺得好疲倦 回家還和同學抱怨自己的生活

看著公司的同事 他們的生活和未來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現在了解 過去的我 
每天會感覺到疲勞 是因為自己還沒有找到目標

我體認到 現在不變化 五年後的環境並不會有太大改變 

於是 轉換跑道 選擇 Herbalife 

相信 在這裡 可以找到我的夢想與未來 現在 

我很驕傲回到母校的校友登錄板上Update新的就業動態 

呵~ 感謝菜爸啊~你是第一個我要轉換跑道告知的朋友 

給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議~ 

I Love Herbalife,我找到了我的未來

願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都能在你們的工作領域找到你們的天空與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