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掀起一blogger ads 風
其熱度感覺不下於毒奶粉事件的擴散效應
雖然是小錢 不過剛好我最近動了想敗無名金卡的唸頭
無廣告干擾 可用相簿音樂 相簿容量加大


最近無名上 看到很多用Blogger Ads賺錢的訊息

這樣等於一天無名收費 1000/365 = 2.73元

於是我從9/15決定加入Blogger Ads試試



每天收益都超過2.73元

呵~雖然錢錢真的很少 目前還不能真的拿去買菜

不過拿來預付無名金卡的費用 應該措措有餘

於是 我今天加入無名VIP了 哈哈哈

可惜要1.2天的工作處理時間

好期待無名快點開放我的權限哦 ^^



如果各位也想試試,可以點上面的圖圖

即可申請使用 操作簡單又容易

希望這篇有幫到 那些想用無名服務又不想被無名賺一筆的人參考

換條路走囉



其它閱讀 :
毒奶粉事件--多喝水之重要性

     甩開梨形身材 我不要當一顆會走動的梨子



     體重控制試用包開跑囉!!





By 晴子/ Sunny -- 我愛賀寶芙 ( I Love 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