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ANSPORT專賣店/門市哪裡有
學生最受歡迎的背包品牌JanSport想必你一定不陌生?走在大學校園處處可見人人背後皆背著JanSport後背包,此品牌創立於1967年美國西雅 圖,大膽創新調皮的逗趣與趣味惡搞設計深深撼動校園每個青春的靈魂! JANSPORT專賣店的新款式後背包常成為年輕人時髦的流行指標!  你想當 JANSPORT專賣店的風格代言人嗎?美式原創的 JANSPORT後背包是你的最佳選擇!

◎JANSPORT專賣店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1009 (全館85折 再送魚骨頭耳機)
【Jansport】 25L繪畫校園後背包(白/鞋紋)
【Jansport】 25L校園風潮後背包(櫻花) 【Jansport】 31L校園復古後背包(藍色) 【Jansport】31L校園復古後背包(冰晶藍)【Jansport】25L潮流校園後背包(回憶往事) 【Jansport】 32L 15吋精緻電腦後背包(渲染灰)【Jansport】 32L 15吋精緻電腦後背包(紫格紋)【Jansport】31L經典校園後背包(深藍)【Jansport 】 35L電腦拉桿後背包(藍格紋)【Jansport】 20L 15吋電腦復刻版後背包(紫)

JANSPORT美式時尚流行包,不管後背包、側背包、腰包、手提袋, 精心設計,推陳出新,一應俱全!


◆歐美青少年購買使用率最高,就是 Jansport原創美式校園風格背包!

來自名設計師的Right Pack Monochrome經典系列。
背包正面與背帶上附有Jansport的軟布標誌,濃濃的學院風。
原創的馬蹄形外觀與麂皮底部,兼備質感與實用度。

◆特殊的Jansport專利金屬 拉鍊與扣環,好拉順暢不咬布!

內層,外層與背帶均有強化車縫線,讓背包更經久耐用
採用高強度的Cordura尼龍布料,具備比帆布強度更高6倍的耐磨特性。

◆加大空間的主收納袋,上課休閒都 好用!

主收納區可收納書本與一般文具,A4大小的文件也能輕鬆的收納
採用加厚背墊與耐用的薄型減壓背帶,能減輕孩子的肩部壓力。
背帶備有調節扣環,只要輕拉就能調整長度與鬆緊。
背包上方有圈狀的便利提帶,方便您攜行使用。
內層,外層與背帶均有強化車縫線,讓背包經久耐用。

◆美國jansport原廠授權販 售,商品的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JANSPORT線上門市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1009 (全館85折 再送魚骨頭耳機)








Tag : jansport專賣店,jansport後背包,jansport門市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