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癢好難受?!  少洗熱水澡及適當擦上乳液可改善乾燥症狀唷!

你是否和我一樣有惱人的冬季癢?而什麼又是冬季癢呢?


每到冬天季節來臨,身體都會有乾癢的症狀產生,


第一次發作是在高中時候,因為媽媽受不了我一直抓癢,


導致腿部皮膚出現紅紅白白屑屑的慘狀,帶我去給皮膚科醫生檢查,


才知道原來我這種症狀叫做"冬季癢",並
建議我使用沐浴乳,

盡量不要使用肥皂來洗澡,而且洗澡的水溫也盡量不要使用熱水,


避免身體肌膚水份流失造成皮膚嚴重乾燥的狀況,


然後再擦上滋潤型的身體乳液來保護皮膚的水分蒸發。


也就是在那個時候,年紀頗大可以當我阿公的皮膚科醫生推薦我使用
施巴的潤膚乳液

(在我高中那個年代,施巴產品並不普及,只能在皮膚科醫院買到,


不像現在都可以在屈臣氏等藥妝店或是線上的
施巴e級棒樂活館買到),

醫生和我說,因為正常皮膚的酸鹼值介於PH4.5~PH6.0之間,


而施巴產品酸鹼值是PH5.5,最能親近適合人體的膚質,


也能夠幫助皮質層的油脂維持結構,減少水分散失,


對於改善冬季癢的症狀有不錯的幫助。


而媽媽在愛女心切的心疼下,也買了一瓶現在的
明星產品施巴潤膚乳液給我使用,

真的皮膚乾癢的症狀改善很多,雖然香味頗重,但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在Urcome也有許多網友評價,節錄部份分享心得給水水參考哦~

--
參考資料:
1.施巴e級棒樂活館>> https://store.sebamed.com.tw/
2.Urcome心得分享

nata(男)

這瓶真是超好用的啦~!!!
沒上來看我還沒發現她的評價居然這麼高
一直都有接觸施巴的產品 但用的不多
同事剛好在擦乳液問我要不要擦(她把這乳液拿來擦手)
不試還好 一試驚為天人!
我的手背乾的時候 可以很明顯看到一條一條的紋路
一擦完 紋路通通不見了! (我的傑克阿~這也太神奇了吧!)

--
Sammi Tsen(女)


滋潤度很高的乳液

我只要冬天一到,皮膚就瞬間缺水乾癢
使用完這瓶皮膚滋潤度明顯提升
乾癢問題也較少了
搭配施巴的潔膚乳使用效果更好,更不顯乾癢

--

Jen11294(女)


冬天用的時候很滋潤保濕防乾燥 但夏天就太滋潤了 還長痘痘 個人覺得香味太濃郁刺鼻 擦的時候要忍受


--

seo


會使用這款是因為購買博士倫敏感專用的隱形眼鏡藥水特惠組所贈

今年年初天氣太乾燥
使得皮膚乾燥情況嚴重
使用這款乳液用量不需要太多
延展性良好也十分好推勻
身體的乾燥敏感狀態也獲得不錯的改善
可惜價錢方面不太親民
身體乳液算是大量消耗品
在狀況嚴重時
可以用來救急
其他時候就使用價格較為低廉些但功能也不差的乳液吧

--

菲菲菲(女)


已經用了六年了~一瓶接著一瓶

它是我冬天必用的保養品,除了有時候真的太乾太乾要在局部上更滋潤的霜,
不然他真的是太好用了~
我過敏的時候他可以幫我穩定肌膚,
雖然是乳液但是不會很油膩。




Tag : 施巴,施巴商品價目表,施巴產品,施巴嬰兒產品,施巴泡泡浴露,施巴防曬,冬季癢,冬季癢圖片,冬季癢症狀,冬季癢 藥膏,冬季癢治療,冬季癢中醫,冬季癢沐浴乳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