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特賣會2011活動目錄開跑 準備好挑哪一雙運動鞋了呢?
 
nike運動鞋是眾所周知的運動鞋品牌,雖然很喜歡卻因為價格因素考量還未下手嗎?

可以參考nike特賣會2011年線上活動哦~~

特賣活動也會不定期更新最新目錄(最新更新日期:2011/12/13),

雖然nike特賣會2011不一定每天都有,但先搶一步總是不會錯的!!


★ 休閒運動三大品牌特賣會-福袋任選二雙$2980 任選2雙    超值下殺↘


★ 休閒運動三大品牌特賣會-福袋任選二雙$3600  任選2雙    超值下殺↘


嚴選運動品牌年末淌血大回饋

超值商品現在任選兩雙只要$2980/$3600元!

一次擁有兩雙不同Style的鞋

數量有限搶購要快~




Tag : 2011新款鞋子型錄,nike特賣會2011,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鞋,nike 2011官方新款目錄,nike最新鞋款,nike拖鞋,nike童鞋,nike專賣店,nike慢跑鞋,nike outlet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