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保暖配備超齊全?寒流低溫與你無關?

在冬天季節,辦公室上班的員工比起在外面奔波的上班族要幸福許多,但為了室內空氣對流著想,有時候空調的”送風”功能還是得持續運轉著,尤其在寒流低溫來時,室內溫度有時候也會有低溫到很恐怖的時候>///<,讓人全身直打寒顫。

所以辛苦的上班族啊,總是會找來保暖的方法,讓自己在工作的時候一樣能夠很舒服又保暖。

雙手不再冷冰冰

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最常與電腦為伍,尤其在冬天時敲著鍵盤,雙手冷冰冰的都快凍僵了>///<,好險有推出USB的保暖手套,將USB插入電腦約20秒左右就可以感受到溫度,最高發熱大約40~45度左右,有了可愛時尚的保暖手套,就算冬天在冷,也不怕雙手冷冰冰囉~

(USB保暖手套網購價約$249~$299參考>>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3251)

辦公不再冷颼颼

在辦公室工作室,若還是穿著大衣、外套的,打起電腦多少都會覺得伸展不方便,但若脫掉外套又覺得冷颼颼>///<。多功能的創意保暖毯,採用100%輕柔聚酯纖維,觸感柔軟又舒適,還採用連帽式設計,穿起來可愛又悄皮,因此在電腦前工作不只能保暖,還能提昇工作時的好心情呢!

(保暖袖毯網購價約$499參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44921)

熱呼呼的茶
保暖功夫要做得好,絕對不能忽略體內的保暖,尤其天氣冷的時候,喝上一杯溫熱的茶,那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如何讓茶飲能一直維持熱度,當然就成為冬天最重要的保暖器具啦!象印保溫杯可以讓熱呼呼的茶維持6個小時的熱度,絕對是怕冷上班族的救星唷!

(象保保溫杯網購價約$790~$1190參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1412)

 

 

Tag : 上班族 保暖,辦公室 保暖,USB保暖手套,保溫杯,保暖袖毯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