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食府心太軟年菜首選 蘋果日報評比年菜甜點類冠軍?

紅豆食府心太軟-上海甜點首選 2012蘋果評比超商No1

知名紅豆食府是上海頂級料理餐廳,所推出的紅豆食府心太軟甜品非常受到主顧的喜愛,像連勝文就是這道甜品的最大愛好者。

看圖片及名字,或許你並不是很明白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甜點?有人說紅豆食府心太軟像是"紅棗包湯圓",但其實它的料理非常耗時又費工,那種特別的口感常常讓吃的人很難忘,有去紅豆食府餐廳吃過的都會想要外帶一份回家。而去年2011/12/20的蘋果日報就特別推薦並評選為年菜甜點類的冠軍唷!也讓紅豆食府心太軟成為龍年過年送禮的最佳伴手禮盒啦~~

你呢?今年的過年年菜有沒有打算也來品嚐這知名甜點呢?要小心哦~~別一吃就上癮了!那你...可能會常常來報到唷!

紅豆食府心太軟宅配外送哪裡買?

Yahoo紅豆食府宅配網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9218

紅豆食府-甜點首選-上海芯太軟(大)40粒400g

相關紅豆食府年菜/甜點推薦

紅豆食府-御品紫米八寶飯(大)940g紅豆食府-御品紅豆鬆糕(大)950g紅豆食府 年節牛軋糖禮盒(原味花生牛軋糖+ 娃娃酥心糖)

相關紅豆食府年菜圍爐推薦

紅豆食府 四喜禮盒組

 

 

 

Tag : 紅豆食府心太軟,年菜 甜點 推薦,年菜 紅豆食府 甜點,紅豆食府芯太軟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