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來規劃賞櫻行程吧!2012櫻花季浪漫登場

在2月底的228連假裡,不少家庭在規劃賞櫻行程,儘管許多人對日本的浪漫京都吹雪賞櫻行程有很大的憧憬,但其實國內其實也有很多不錯的賞櫻地點。像台灣北部地區的陽明山公園中部地區的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和武陵農場以及位於南部地區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現都是櫻花綻放的時刻,在這個浪漫的春季假期裡,正好是增溫情人與家人的感情最好的時刻,值得規劃全家大小一起出去走走哦!!

阿里山櫻花季2012

阿里山花季日期從2012/3/15~2012/4/15,花期約達1個月,數量眾多的櫻花將整個阿里山點綴成滿山浪漫花海。

http://www.ali-nsa.net/

(圖片參考中央通訊社新聞照)

陽明山花季賞櫻行程2012

2012年陽明山花季時間從2012/2/17~2012/3/18,想前往賞櫻的情侶家庭們,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在台北火車站都有花季專車載大家上山哦!

詳細的賞櫻資訊,可直接上陽明山國家公園官網看仔細唷!!

http://www.ymsnp.gov.tw/nweb/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featured&gp=1&Itemid=304

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櫻花季2012

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季預計今年將維持2個月之久,從2012/1/30~2012/4/1,所舉辦的櫻花季相關活動,包含櫻花攝影作品展、櫻花婚禮、祈福許願、自拍徵圖、櫻花戀婚紗日、櫻花茶會、火舞祭、和夜櫻劇場等活動都會陸續展開,搭配賞櫻熱潮,門票特惠$580,吸引許多人潮前往賞櫻呢!

http://www.nine.com.tw/

提醒前往賞櫻的朋友們,若路途遙遠需要住宿,別忘了事先訂房,再不至於找房時壞了賞櫻的興緻唷!!

參考全省訂房服務網站

四方通行 http://www.easytravel.com.tw

--

參考新聞

[新聞]連假賞櫻潮 萬人湧入阿里山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6日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緋寒櫻、琉球山櫻花及千島櫻正綻放,將阿里山妝點的既繽紛又浪漫,在二二八紀念日連假第一天就湧入近萬名遊客賞櫻,今天人潮更多,預料將突破萬人。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植物資源豐富多樣,擁有不同季節開花的花木,尤其是遠近馳名的櫻花季,自1、2月山櫻花揭開序幕後,緊接著是3月中旬的櫻花季,除了花季主角吉野櫻外,還有大島櫻、八重櫻等相繼綻放,每年都吸引數以萬計遊客驚豔目光。

嘉義林管處今天指出,二二八紀念日4天連假,適逢櫻花季開始前夕,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先鋒部隊的緋寒櫻、琉球山櫻花及千島櫻正綻放,分別集中在阿里山工作站、阿里山派出所附近,昨天是連假第一天,就吸引9400多名遊客上山賞櫻。

嘉義林管處表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上午湧入的賞櫻人潮比昨天還多,預計傍晚遊客人數將突破萬名;因應連續4天假期,在園區外阿里山公路83公里至95公里 處提供6部接駁車,每天自上午8時至下午5時,每隔20分鐘對開1班次,減少遊客停車時間及避免堵車,公路沿線劃設有臨時停車格,並設有8個臨時招呼站 牌,遊客可多加利用。

嘉義林管處說,今年受寒冬影響,阿里山櫻花季主角吉野櫻預計3月20日左右開始綻放,最佳的賞櫻時間大約在3月底、4月初,屆時可欣賞到有如雪景的花海。1010226

(嘉義林管處提供)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傳真 101年2月26日

 

Tag : 賞櫻行程,阿里山櫻花季2012,阿里山櫻花季2012日期,陽明山花季2012,九族櫻花季2012,櫻花季2012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