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又青髮型。俐落的短髮 浪漫的長髮 你喜歡哪一個髮型呢?

最近看了林依晨主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偶像劇,真的覺得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髮型超好看的。

平常的程又青蓄著一頭長髮,這樣的髮型既浪漫又有輕熟女的魅力,又或著是...,程又青某天心血來潮載了一頂短髮造型的假髮,變身成俐落俏模樣的程又青也別有一番獨立新女性的味道,所以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是我喜歡的樣子,但....,想要擁有程又青的髮型也得看看自己的髮質能不能辦得到呢.....

所以靈機一動,我也要學學程又青,既然她的短髮都是載假髮變化造型的,那為何我不試試去找找假髮呢?

我在雙兒網的假髮專賣店(http://clairbeauty.shop.conn.tw)裡,找到這頂假髮,

這頂短髮是上戶彩中分俏麗短直髮,是不是有幾分程又青短髮的味道呢?

若是想要換程又青的長髮,好像這款幸福的溫柔飄逸長捲髮也挺像的呢!

或是這頂東京芭比長捲髮也有幾分浪漫可愛的味道哦~~!!

不知道和我一樣喜歡程又青的朋友們,你們是喜歡短髮還是長髮造型呢?

 

 

 

 

 

Tag : 程又青髮型,程又青長髮,程又青短髮,林依晨髮型,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