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衛生棉品牌小推薦 讓"那個來"時好放鬆 不悶濕

女人啊~每個月總有一段時間處於"那個來"的時候,當然"衛生棉"這東西,也就跟著要陪伴快四分之一的時間。

那個來已經很不舒服了,如果連用衛生棉還悶熱潮濕,就讓心情更難過了。

一直以來都有聽說漢方衛生棉很不錯,但卻不知道要選擇哪個漢方衛生棉品牌,直到看到網友Monica白的推薦...

或許你也可以看看這位網友的分享,也許對漢方衛生棉能多點了解哦!

--

[分享]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最懂女人的需要! 

女人,每個月都要迎接「那個來」,這期間不是不想動,而是不能亂動,搞的我原本習慣的大動作,開始變的超級小心翼翼,甚至於有點做作了,沒辦法就「怕漏」,但有必要忍的這麼痛苦,存心虐待自己嗎..... ?!!

現在起,我不想再忍了,身為女人更應該懂得好好的善待自己,尤其在生理期,選擇一款好用、適合的清潔衛生產品,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分享最近我認識的韓國品牌,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是女人家的好朋友,溫柔呵護脆弱敏感的私處。

女人嘛~月事來的時候都比較麻煩,要求的也特別多,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共分為護墊衛生棉(日用)衛生棉(夜用),不同規格可以應付不同需求,包括生理期前、後、量少、量多,全都照顧到了。

而且我發現它很專業喔,通過韓國KFDA許可註冊、中國COGL檢測所,且符合中華民國CNS(國家標準)9324規定

我喜歡它有數種貼心設計,首先最震撼的就屬漢方成份添加物(明礬、薄荷、麥飯石等),使用起來感覺特別清爽舒適,此外精美的鋁箔包裝可以防潮且方便抽取,以及防漏壓邊、壓花設計的實用性,無紡布、無塵紙的觸感好柔軟,還有PE防漏膜…,優點簡直說不完啦!


先做個實驗悠安美它牌比較,同樣是夜用型衛生棉,兩者的效果真的差很大。

圖左的悠安美,吸收力強,能將水份有效集中,加上防漏壓邊設計,宛如一道防護線,瞬間將水份全鎖在裡面,動來動去也不怕側漏狀況,可以說是大獲全勝。

反觀以前慣用圖右的它牌,水份失控的擴散開來,完全止不住,根本就是大災難,尤其翅膀部位早已漏的不像話了,如果這是外出的使用實況,肯定會出糗,難怪我會不敢亂動。

經過幾分鐘後的情形,悠安美棉網孔狀的表面觸感清涼舒爽,透氣不易悶熱;相較於它牌的不織布表面仍然濕黏,就這樣沾黏在私處,真是不舒服。

悠安美的尾端護翼寬大,吸收量也大,防漏保護也最徹底,背膠黏著力非常牢固,所以使用過程更安心;它牌就沒那麼厲害,不僅水份從頭濕到尾,背膠黏性又差,經不起大動作的搖晃,整個大失敗,早就應該被淘汰。

漢方衛生護墊,生理期前、後通常量比較少,使用這款專用的護墊,感覺恰到好處。

成份︰明礬、薄荷、麥飯石,材質︰無紡布、無塵紙、PE防漏膜、背膠。

內面有一圈U形的壓花,外面又有一圈防護,加上背膠有5條,所以黏的很牢。

小小一片16cm,該有的安全配備一個也不少,就好像是縮小版的輕巧衛生棉,厚薄度剛好,吸收力佳,尤其是共有2圈壓花,等於有雙重的防護措施,不用時時刻刻提心吊膽怕漏,而且穩定不移位,用的很舒適!

漢方衛生棉 (日用),漢方成份多一層保護,少一點異味,對女人很溫柔、很體貼。

成份︰明礬、薄荷、麥飯石,材質︰無紡布、無塵紙、PE防漏膜、高分子吸收體、背膠。

長度24cm,曲線形的防漏壓邊,外圍是薄薄的1對蝶翼,翻開背面同樣有5條背膠。

觸感細緻柔軟,綿綿的很舒服,不會摩擦肌膚,穿貼身衣褲時也不會露出又厚又醜的痕跡,使用數片的經驗,到現在還沒有一次漏出來,每次幾乎都集中在防漏凹槽, 水份進的去、出不來,就算是騎摩托車顛簸搖晃,依然乖乖的不變形,維持"好吸力",這下子可以大方穿淺色的褲子或裙子。

漢方衛生棉 (夜用),有它的加長、加寬、加強防護,夜晚睡眠也超安心。

成份︰明礬、薄荷、麥飯石,材質︰無紡布、無塵紙、PE防漏膜、高分子吸收體、背膠。

長度達30cm,中央設計呈現些微隆起,加上防漏壓邊,前端1對翅膀,尾端又有1對大大的護翼,以及5條背膠。

我的睡姿不佳,翻來翻去常漏的一塌糊塗,現在換這款發覺真的好好用,連屁股溝後方全包覆,安全範圍加大,導流力好強,滲透快又均勻吸收,背膠也粘牢牢的,使用的這段期間感覺睡的很安穩,活動自如一覺到天亮,隔日也不用早起洗床單 (哈哈哈)

用漢方來疼愛自己,呵護私處不悶搔,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清爽舒適,也聞到淡淡的香氣能讓心情愉悅,「那個來」再也不怕漏,動來動去也超安心,我想要的衛生品需求,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全部幫我做到了,感覺彷彿遇到一位貼心的好朋友,彼此很有默契,可以滿足女人要的一切 ~(讚啦)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網址>>

http://service.shop.conn.tw

 

 

 

 

 

 

 

Tag : 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草本衛生棉,衛生棉推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