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最熱的馬卡龍包包好繽紛啊!!   你,也敗下去了嗎?

吃著會開心的法式馬卡龍甜點,心裡覺得超滿足的 ~^^~

突然!!眼前有位女生揹著繽紛色彩的包包走過去,馬上吸亮了眼睛!!

覺得這個包包的色彩和正在吃的馬卡龍甜點好像哦....

蜜膳屋法式馬卡龍甜點

▲圖片為蜜膳屋法式馬卡龍甜點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7981

原來....這正是今年春夏超流行糖果色彩系包包--馬卡龍包包啦!!

 

Hebe代言的Kinaz包包裡,最受歡迎的多way水桶包,今年也爆出超多糖果色系的啦~~

KINAZ - Dizzying糖果色天空~微甜姿態多way包-冰沙綠
【KINAZ】Dizzying糖果色天空~綺想微暈2way包-薰衣草紫
KINAZ - Dizzying糖果色天空~微甜姿態多way包-甜膩黃 

▲Kinaz最愛糖果色系列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6630

8種繽紛色彩,簡直快要目烗神迷,

戀人紅 / 豆沙甜粉 / 冰沙綠 / 迷霧灰
克萊因藍 / 甜蜜黑 / 甜膩黃 / 薔薇粉

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不..是帶回家啦!!

 

至於陳喬恩代言的F.A.Y.E包包,也跟上馬卡包的腳步,

F.A.Y.E法式馬卡龍包包  【F.A.Y.E】法式氛柔Macaron限量馬卡包(萊姆黃)
【F.A.Y.E】法式氛柔Macaron限量馬卡包(水漾藍)
【F.A.Y.E】法式氛柔Macaron限量馬卡包(經典黑) 

▲F.A.Y.E法式馬卡龍包包 http://buy.yahoo.com.tw/?catid=5232

新穎又復古的設計,散發著歐系名媛的獨特氣質,就像法式馬卡龍一樣,精緻又華麗!

這樣的包包穿搭,似乎...大人氣的時尚指數瞬間就激升囉!!

 

【iki2 sicuro dise】繽紛馬卡龍系列 5色牛皮小托特包-櫻花桃
【iki2 sicuro dise】繽紛馬卡龍系列 13色牛皮大托特包-柳丁橘
【iki2 sicuro dise】繽紛馬卡龍系列 13色牛皮大托特包-牛奶白 

▲iki2 繽紛馬卡龍牛皮大托特包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4335

iki2的真皮托特包,色系上以馬卡龍的繽紛色彩為主軸,全包身再用頂級復古小牛皮訂製,簡簡單單的包包外型,就足以擄獲注重品味的女人心啦!

 

遊走在著馬卡龍所創造的多變空間,盡情享受心情上的放肆雀躍!!

而你呢?喜歡什麼樣的馬卡龍繽紛世界呢?

 

 

 

 

 

 

 

 

Tag : 馬卡龍包包,馬卡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包包 馬卡包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