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水電風扇哪裡買? 電視報導超夯的隨身噴霧風扇超涼爽超酷的~

有沒有覺得吹電風扇的時候,好像少了些什麼....

如果在臉上先噴點水,然後再吹吹電風扇,是不是就覺得涼快許多了呢?

有業者腦筋就動得快,發明這種噴水式的電風扇,

只要加入冷水或冰水,按下噴霧鈕,就會吹出陣陣像冷氣般的水霧涼風,

超舒服超涼爽的啦!!

噴水電風扇哪裡買 日本原裝進口瞬間降溫手持式水冷扇

(↑這款噴水電風扇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47958)

如果覺得只加冷水還不夠涼,將這款噴水電風扇的瓶蓋打開後,還能將冰塊倒入瓶中,

吹在身上,簡直就是超冰~~~~~~~超爽的啦!!!!

現在盛夏時刻,每天中午出門都覺得熱到快爆炸,

有了這款超好用的隨身噴霧風扇,出門也會是一種享受了!

不過,先說一聲,因為自從電視熱情報導這個涼夏小物....

所以目前缺貨的很,能不能搶到就看你的運氣囉~~

(碰碰運氣吧!!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158)

--

涼夏小物推薦>>>>>

【MAGICOOL】日本原裝進口瞬間降溫手持式水冷扇 (單入)【Cooling You】瞬間降溫 隨身水霧涼風扇Magicool 急速冷卻 迷你型 手持式水冷扇 (深藍色)

 

 

 

 

 

 




Tag : 噴水電風扇哪裡買,噴霧風扇哪裡買,噴霧風扇降溫,噴水風扇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